gavenmail wrote:Shawn))這個週...(恕刪) 路線: 仁愛路 -> 四川路 -> 華江橋 -> 文化路 -> 永寧站 -> 台三線 -> 台七乙 -> 台七線 -> 羅馬公路 -> 台三線 -> 永寧站時間: 5:00前出發較佳, 因為可避開太陽, 大概有一百公里吧!!!集合點: 5:00在101門口報名專車:1. Gaven2. Shawn (5:20在建國南路跟仁愛路口等大家)3. 萱 (立下志願, 每週一定要破百)
路線: 仁愛路 -> 四川路 -> 華江橋 -> 文化路 -> 永寧站 -> 台三線 -> 台七乙 -> 台七線 -> 羅馬公路 -> 台三線 -> 永寧站時間: 5:00前出發較佳, 因為可避開太陽, 大概有一百公里吧!!!集合點: 5:00在市政府門口報名專車:1. Gaven(帶著蠻牛頭昏昏的上路)2. Shawn (5:20在建國南路跟仁愛路口等大家)3. 萱 (立下志願, 每週一定要破百)<----回程再原路騎回家保證破百;不然搞不好差三公里破百
路線: 仁愛路 -> 四川路 -> 華江橋 -> 文化路 -> 永寧站 -> 台三線 -> 台七乙 -> 台七線 -> 羅馬公路 -> 台三線 -> 永寧站時間: 5:00前出發較佳, 因為可避開太陽, 大概有一百公里吧!!!集合點: 5:00在市政府門口報名專車:1. Gaven(帶著蠻牛頭昏昏的上路)2. Shawn (5:20在建國南路跟仁愛路口等大家)3. 萱 (立下志願, 每週一定要破百)<----回程再原路騎回家保證破百;不然搞不好差三公里破百惡魔精神支持組1.Jack大約 130KM,建議4:00出發早一點出發,中午以前回家,太熱的話永寧站搭捷運回家本周的太陽很毒,真的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