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單車加遊】改道而行

chenwood wrote:
關於這個,小弟雞婆一...(恕刪)


那是晚上要陪老婆去聽電玩音樂會啦! 早上無事! 當然就衝啦!
相信自己:https://web.facebook.com/shawnyhc
gavenmail wrote:
Shawn))這個週...(恕刪)


路線: 仁愛路 -> 四川路 -> 華江橋 -> 文化路 -> 永寧站 -> 台三線 -> 台七乙 -> 台七線 -> 羅馬公路 -> 台三線 -> 永寧站

時間: 5:00前出發較佳, 因為可避開太陽, 大概有一百公里吧!!!
集合點: 5:00在101門口

報名專車:
1. Gaven
2. Shawn (5:20在建國南路跟仁愛路口等大家)
3. 萱 (立下志願, 每週一定要破百)
相信自己:https://web.facebook.com/shawnyhc
路線: 仁愛路 -> 四川路 -> 華江橋 -> 文化路 -> 永寧站 -> 台三線 -> 台七乙 -> 台七線 -> 羅馬公路 -> 台三線 -> 永寧站

時間: 5:00前出發較佳, 因為可避開太陽, 大概有一百公里吧!!!
集合點: 5:00在市政府門口

報名專車:
1. Gaven(帶著蠻牛頭昏昏的上路)
2. Shawn (5:20在建國南路跟仁愛路口等大家)
3. 萱 (立下志願, 每週一定要破百)<----回程再原路騎回家保證破百;不然搞不好差三公里破百
上天賦予每個人的使命都不一樣...
大家加油啊~
我要準備打包去HK了!

兩個月後見了各位~> <!
redloop wrote:
大家加油啊~我要準備...(恕刪)


文森,帶你的BH跟訓練台過去啦...

還是,直接在那又買一台車來練練? 哈哈)))
╭* 我愛單車~ ♥ *╮
@@!a


買一台勒~
我去賺港幣就可以啊!!!

啊哈~去把港妹囉~
redloop wrote:
@@!a


買一台勒~
我去賺港幣就可以啊!!!

啊哈~去把港妹囉~
..(恕刪)



我把這段話copy起來了~

到時要買名產回來~

要不然送交到你家女王那裡去!!


╭* 我愛單車~ ♥ *╮
把港妹...原來...你...是要去騎港妹
弄個港妹陪騎團~~維多麗亞港騎到太平山上看夜景

少年哥哥A~~身體要顧喔
上天賦予每個人的使命都不一樣...
路線: 仁愛路 -> 四川路 -> 華江橋 -> 文化路 -> 永寧站 -> 台三線 -> 台七乙 -> 台七線 -> 羅馬公路 -> 台三線 -> 永寧站

時間: 5:00前出發較佳, 因為可避開太陽, 大概有一百公里吧!!!
集合點: 5:00在市政府門口

報名專車:
1. Gaven(帶著蠻牛頭昏昏的上路)
2. Shawn (5:20在建國南路跟仁愛路口等大家)
3. 萱 (立下志願, 每週一定要破百)<----回程再原路騎回家保證破百;不然搞不好差三公里破百惡魔

精神支持組
1.Jack


大約 130KM,建議4:00出發早一點出發,中午以前回家,太熱的話永寧站搭捷運回家
本周的太陽很毒,真的很毒
隨時準備走人
gavenmail wrote:
把港妹...原來.....(恕刪)


嗯!騎港妹~
這是畢生職志!

這樣才能知道台妹與港妹的分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