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300K 出發以及終點改在台灣觀光學院!!??

看到實施辦法內文 " 相關單位協商中 " 這是什麼意思 ?

不就是人家其他單位..從主辦 承辦 協辦 根本不想參予 . 或是

根本還沒告知相關單位 就把人家霸王硬上弓 列名上去的吧.

這樣活動品質恐怕不太好吧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早上先跑 縱谷單車成年祭的100K,早上六點半出發,然後中午前結束。

然後下午1300去跑NS的300K,這樣算起來也是另類的400K。

想從花蓮這頭爬武嶺 還得要先完成他的100K/200K才有入場卷呀


HAHAHE以漸進式的挑戰路線規劃,由100K至400K,以此累進,中橫武嶺為全台最高難度的挑戰路線,凡完成100K / 200K 路線者方可參加。


2010 hahahe系列活動時間表

● 3月27日:HAHAHE 100K / 200K 單車成年祭-193線道 / 台九線

● 5月8.9日:HAHAHE太魯閣峽谷單車百登挑戰賽-中橫公路開通五十週年慶(新白楊-穿山甲)(碧綠神木-山豬)(大禹嶺-山羌)(武嶺-長鬃山羊)

● 5月22日:HAHAHE 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

● 7月3日:第2屆 HAHAHE洄瀾國際單車豐年祭-台11線 / 193線道

● 9月25.26日:HAHAHE 200K / 300K 單車豐年祭-193線道 / 台九線 / 台東脫線牧場 / 鯉魚潭

● 12月4日:HAHAHE 堅持轉動 400K 單車嘉年華-台11線 / 台九線
pengmatt wrote: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早上...(恕刪)


哇~~
大大的建議不錯喔~~~

可惜小弟是肉腳~
還是參加NS300K就好
沒有夜騎過到半夜的感覺~哈~
應該是很累很想睡~

pengmatt wrote: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早上先跑 縱谷單車成年祭的100K,早上六點半出發,然後中午前結束。

然後下午1300去跑NS的300K,這樣算起來也是另類的400K。

想從花蓮這頭爬武嶺 還得要先完成他的100K/200K才有入場卷呀


這個~ 100K & 200KM 報名費用一樣!~
我想 騎200KM 比較划算

不過 NS 300KM 這一次 活動 舉辦在台灣觀光學院 真的是很遠~
離鯉魚潭不遠~ 但是 離 縱谷單車成年祭的起終點 太遠(沒記錯 應該是離亞士都飯店很近)

很一點就拼了~ 不過 這樣搞下來 需要動用的人力物力 更多啊!~
HI I am Gary!~ http://mussod.pixnet.net/blog
兩場活動同一天
有點比拼人氣的感覺了~
不過早上100K~
拼一點再來去300K感覺好像也不賴~
不知道有沒人會這樣做...........
dr.bike wrote:
兩場活動同一天有點比...(恕刪)


你是說早上100K先做暖身開胃菜嗎?

其實很明顯就是拼場
就以現在兩場活動來看我比較不看好NS
整個籌備都比較慢
但是跨日夜的活動要準備的東西會比較多
到現在還些商協各個協辦單位
感覺到時又跟去年一樣抱怨一堆
之前在考慮要不要參加300K
現在確定不參加了
原因沒什麼
因為兩鐵專案沒位子了
我報名了兩鐵專案...
本來今天要匯款的
但是卻忘了應該匯多少錢(線上報名費900+兩鐵專車??) ...><
哪個大大能幫忙回覆一下!!
線上報名費: 900+兩鐵專車: 820 = 1720
感謝啟事:位於折返點的脫線牧場,雞長脫線先生將提供脫光光帶出場烤雞熱賣,雞湯熱賣,以及溫泉免費泡與體能休息站等服務。本會特此感謝。
廢話!!貴呀!!!又不好吃!!!!

感謝啟事:位於第二補給站的舞鶴東昇茶行,將不打佯並免費供應瑞穗舞鶴蜜香紅茶,及瑞穗舞鶴咖啡等服務,為選手加油補充元氣。本會特此感謝。
廢話!!!也是貴呀!!!但是可以續杯....

300K活動路線圖及海拔高度資訊已經新增於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說明中,請參加活動的選手務必詳閱並熟記路線資料(下載GPX檔案)。
反正跟著車友們就對了.跟丟了...也算很厲害了!

2010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已經開放報名至2/27(六)截止,詳情請參閱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說明,歡迎各界具長途騎乘經驗的車友踴躍報名。
反正就是大拜拜.....賺不賺的多...看個人見解!

因活動里程以及廣大腹地的需求考量,本次活動起終點將移至臺灣觀光學院。請參加選手務必謹記正確的起終點位置,以方便安排交通及住宿相關事宜。
這點請要切記!!!不然又要跟主辦開罵了!!!

以上所言...僅個人感想.....如有不妥......算了................

韓爹 wrote:

...(恕刪)
感謝啟事:位於第二補給站的舞鶴東昇茶行,將不打佯並免費供應瑞穗舞鶴蜜香紅茶,及瑞穗舞鶴咖啡等服務,為選手加油補充元氣。本會特此感謝。
廢話!!!也是貴呀!!!但是可以續杯....
...(恕刪)



免費提供...貴不貴就無所謂了不是嗎?

不打烊倒是又多了個露天大通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