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早上先跑 縱谷單車成年祭的100K,早上六點半出發,然後中午前結束。
然後下午1300去跑NS的300K,這樣算起來也是另類的400K。
想從花蓮這頭爬武嶺 還得要先完成他的100K/200K才有入場卷呀
HAHAHE以漸進式的挑戰路線規劃,由100K至400K,以此累進,中橫武嶺為全台最高難度的挑戰路線,凡完成100K / 200K 路線者方可參加。
2010 hahahe系列活動時間表
● 3月27日:HAHAHE 100K / 200K 單車成年祭-193線道 / 台九線
● 5月8.9日:HAHAHE太魯閣峽谷單車百登挑戰賽-中橫公路開通五十週年慶(新白楊-穿山甲)(碧綠神木-山豬)(大禹嶺-山羌)(武嶺-長鬃山羊)
● 5月22日:HAHAHE 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
● 7月3日:第2屆 HAHAHE洄瀾國際單車豐年祭-台11線 / 193線道
● 9月25.26日:HAHAHE 200K / 300K 單車豐年祭-193線道 / 台九線 / 台東脫線牧場 / 鯉魚潭
● 12月4日:HAHAHE 堅持轉動 400K 單車嘉年華-台11線 / 台九線
pengmatt wrote: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早上先跑 縱谷單車成年祭的100K,早上六點半出發,然後中午前結束。
然後下午1300去跑NS的300K,這樣算起來也是另類的400K。
想從花蓮這頭爬武嶺 還得要先完成他的100K/200K才有入場卷呀
這個~ 100K & 200KM 報名費用一樣!~
我想 騎200KM 比較划算
不過 NS 300KM 這一次 活動 舉辦在台灣觀光學院 真的是很遠~
離鯉魚潭不遠~ 但是 離 縱谷單車成年祭的起終點 太遠(沒記錯 應該是離亞士都飯店很近)
很一點就拼了~ 不過 這樣搞下來 需要動用的人力物力 更多啊!~
HI I am Gary!~
http://mussod.pixnet.net/blog
廢話!!貴呀!!!又不好吃!!!!
感謝啟事:位於第二補給站的舞鶴東昇茶行,將不打佯並免費供應瑞穗舞鶴蜜香紅茶,及瑞穗舞鶴咖啡等服務,為選手加油補充元氣。本會特此感謝。
廢話!!!也是貴呀!!!但是可以續杯....
300K活動路線圖及海拔高度資訊已經新增於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說明中,請參加活動的選手務必詳閱並熟記路線資料(下載GPX檔案)。
反正跟著車友們就對了.跟丟了...也算很厲害了!
2010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已經開放報名至2/27(六)截止,詳情請參閱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說明,歡迎各界具長途騎乘經驗的車友踴躍報名。
反正就是大拜拜.....賺不賺的多...看個人見解!
因活動里程以及廣大腹地的需求考量,本次活動起終點將移至臺灣觀光學院。請參加選手務必謹記正確的起終點位置,以方便安排交通及住宿相關事宜。
這點請要切記!!!不然又要跟主辦開罵了!!!
以上所言...僅個人感想.....如有不妥......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