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宜公路自行車賽終點照片分享

感謝拍攝分享!已收下自己及隊友數張照片..
讚啦!!
感謝大大幫我拍得如此傳神,勞駕傳原始擋給我好嗎.
shinmuchen@yahoo.com.tw
感謝!
感謝大大的拍攝及無私的分享!!麻煩傳一下DSC_0154
marcohung84@hotmail.com
謝謝您!
78---------->73應該可以吧
謝謝您的熱情分享,
方便惠賜原始檔DSC_0156照片一張嗎?
tb20047@gmail.com
先謝謝囉!
不用謝我啦!
是內人拍的
不是我的功勞

已幫你寄出 ^^

marcohung84 wrote:
感謝大大的拍攝及無私...(恕刪)
阿峰的部落格 http://ccf108.blogspot.tw/

不客氣
已寄出 ^^

rabbit67 wrote:
謝謝您的熱情分享,方...(恕刪)
阿峰的部落格 http://ccf108.blogspot.tw/

這位大哥
你沒說要那一張照片編號
總不能全寄給你吧!
我的信箱一次只能寄10MB內

shinmu1967 wrote:
感謝大大幫我拍得如此...(恕刪)
阿峰的部落格 http://ccf108.blogspot.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