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騎環法!受邀參加 L’ Etape Korea 騎車遊記

跟 Chris 排在一起........
姓陳,程(?)沒話講, 不姓陳的硬是把名(第二字CH開頭)寫在前面......你們心機也太重了

感謝大家欣賞....

Rapha妹實在是隨手按的照片, 覺得一身Rapha+POC實在潮, 妹的身材也不錯, 但當時不知怎麼著, 就是沒拍正面, 連她長什麼樣好似也沒見到,

所以, 沒有正面照...

另外, 我們三位台灣來的, 真的非陳即程, 只是姓氏在前在後而已, 而且和Froome排在一起也是大會安排, 如果要耍心機, 該是直接來和Froome合照才對...

jtlcheng wrote:
另外, 我們三位台灣來的, 真的非陳即程


呵呵 小弟只是開玩笑啦...就算神算也不可能知道吧公佈欄這樣排吧..
我純粹忌妒羨慕而已啦

雖然我才剛騎, 但覺得自行車真的是對身體健康, 對環境友善, 一天到晚在吵健保要倒, 能源不足的台灣怎能不大力提唱呢
可惜回頭看看, 我常經過SRAM公司, 看到很多人騎車通勤, 但他們卻得在車陣中過宏揚橋, 擠安和路...實在沒有一個友善的環境讓他們安心騎車通勤

真希望台灣能努力趕上歐洲先進的國家
哼哼~一點都不羨慕...

我是好嫉妒啊~~~~真想台灣也可以辦...
不過想到台灣的馬路...要這樣騎到郊外很難
而且三寶要拍照不要命
國際新聞: 台灣三寶飯撞飛黃衫...明年報銷,三寶叫囂表示....
攝影.音樂.閱讀.單車.APPLE

聽說這個環法業餘(選拔)賽明年3月在台舉辦,有誰知道詳情嗎 --

環法自由車業餘賽 明年台灣200名額
發稿時間:2016/07/13

台灣的凱立興業有限公司與主辦環法自由車賽的阿莫利 體育組織簽約,將給予台灣200個參加環法自由車賽業 餘賽的名額。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提供)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傳真 105年7月13日

http://www.cna.com.tw/news/aspt/201607130109-1.aspx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