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七樓跟八樓的祝福耶!!
rolovi168 wrote:
一早的雨車友辛苦了h...(恕刪)

凌晨二點從南京西路下榻的旅館出發,騎了10分鐘的重慶北路,滂沱大雨下已全身溼透,迫不得已只好撤退。向當天堅持到底的車友致上最高敬意~
感謝版主,取走8張美照,謝謝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