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MV小徑 同學會) 7月20日 紅樹林~三芝 吃吃喝喝玩水行

報名車友 01~05 阿育 小菁 EDDY 小老鼠 小猴子
06~10 金鋼 JERRY 小龜 威奇 德目
11~15 毛利 輝哥

大家好呀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報名車友 01~05 阿育 小菁 EDDY 小老鼠 小猴子
06~10 金鋼 JERRY 小龜 威奇 德目
11~15 毛利 輝哥 Etro

報名,我老大身體微恙,叫我一個自己去,他要補眠。
報名車友
01~05 阿育 小菁 EDDY 小老鼠 小猴子
06~10 金鋼 JERRY 小龜 威奇 德目
11~15 毛利 輝哥 Etro 小滑頭
整個東京,就是一種設計。
我又要食言了....
因為規劃了這個活動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福隆篇
要先前去探路,所以恐怕這回的聚會我又沒辦法到場了

LGS MV家族有人要一起去玩玩的嗎?

內文刪光.....簡言之....請包容論壇內不同聲音~爭取言論自由
小滑頭 wrote:
報名車友 01~05...(恕刪)


幫我朋友 阿才報名
報名車友
01~05 阿育 小菁 EDDY 小老鼠 小猴子
06~10 金鋼 JERRY 小龜 威奇 德目
11~15 毛利 輝哥 Etro 小滑頭 阿才

阿育大: 我今天夜騎有碰到nicky, 有跟她提起的活動. 她是有想去,不過因為我們家要載三台車到紅樹林集合, 只有她從泰山出發. 你要不要再跟她聯絡看看 !
還好小老鼠有跟我說...上回12號沒跟到還真可惜
這回當然要跟囉
不過希望自己別睡過頭

01~05 阿育 小菁 EDDY 小老鼠 小猴子
06~10 金鋼 JERRY 小龜 威奇 德目
11~15 毛利 輝哥 Etro 小滑頭 阿才
16~20 Nicky


小老鼠pipi wrote:
阿育大: 我今天夜騎...(恕刪)


小老鼠別擔心~ 從泰山過去那邊不算太久
所以我騎過去就好
Nicky‧妮小琪
我的車是LG-SEVEN可以參加嗎
但我家住三芝~~我可以早一點從三芝騎到紅樹林跟大家集合
然後一起騎回三芝 這樣可以嗎
(我就不再騎回紅樹林了 哈)
candy_06231107 wrote:
我的車是LG-SEVEN可以參加嗎


幫阿育回答

歡迎一起來玩玩唷


如果沒有意外,我也會參予的
不過可能沒辦法全程騎完
主要是想跟大夥認識認識 聊聊天
內文刪光.....簡言之....請包容論壇內不同聲音~爭取言論自由
01~05 阿育 小菁 EDDY 小老鼠 小猴子
06~10 金鋼 JERRY 小龜 威奇 德目
11~15 毛利 輝哥 Etro 小滑頭 阿才
16~20 Nicky 阿瑞 鐵蛋

沒下雨準時到囉,換xt前最後一次出遊囉
再來的民俗月可能也會減少騎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