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ch6163@hotmail.com 才對喔
亞利安齊 wrote:
是ch6163@ho...(恕刪)


加了阿...
還是沒看到妳阿..
這樣貼 太危險了..
等等會有很多人加妳唷 ^^
集合時間:民國98年6月5日...晚上7.30
集合地點:豐原火車站
目的地: 水源路跟豐原大道交叉路口的7-11
中繼站:社皮公園過去一點點有個統一加油站那裡的7-11或是社皮公園<<我怕有鬼 cc
起點中繼點終點點名人員:阿妮
領騎人員:丸仔
最後壓車人員:lvan lin
到時候會依照報名順序分隊伍,再從中分配一位小隊長,管理人數大約是5-6人.
互相照應.......6/3公佈各小隊名單qqqqqq
團名:未訂.....可以考慮一下 "豐原乳酪團" 呵呵
歡迎各位車友參加喔!
茶水請自備.請務必裝設前後車燈,以及安全帽.不然不可以跟喔!
本次採用 輕鬆騎為主....因為版主 菜菜的...
預計兩各小時內完成豐原大道夜騎.....

行經各大路口請各位更加小心,本來就要小心.降低並排的發生,如一定要併排,以二人併排為上限,並儘量往右靠(不影響其他用路人為佳)但最好還是別併排吧~
另外過續走過中山路的地下道那邊大隊人馬前進也有點危險,請注意不要併排下地下道
機車搶到的話很容易擦撞到.快到水源路口前請注意野狗.

夜騎完後 如果有車友想續攤的話 .....我先想想 哪裡可以去 ^^
建議1.豐東路夜市.建議2.慈濟公園.建議3.豐陽路海墘村.建議4.市政北路金錢豹大舞廳

01.菜菜小白小折,龍頭有各黑色大包包. 小胖妹...阿妮..
02. THOU5283
03. 丸 仔 (銀/黑色的 Element 登山車+DOSUN的前燈、兩顆尾燈)
04. Jory...(不過不確定會不會去台北,先報名)
05. 阿煒+1 ((話說 豐原有好的水族館嗎?! 想買小缸缸 請推薦便宜又OK))QQ"
05+1.
06.birth00123 白色dahon小折
07.北極熊...巨大綠蜥蜴(車)...反戴鴨舌帽...
08.chiencheng39.......Anthem s藍白登山車...........原則上應該可以去的成
09.菜星星 ???  ??
10.阿志...美利達菜市場登山車 不要海放阿妮~我們騎25km/h就好
11.kiven...捷安特 一瓜那.....奇玩可以在加碼上公老坪嗎XD..
12.bogi...fd17s黑色....先報名如果時間可以配合的話
13.亞利安齊....我是女生喔...呵呵<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騎呢>>
14.舞動..我騎粉慢@@~星期日才從集集一日破百k鐵腿中><"其實我去只想目睹安妮姐姐跟狗狗天使之愛心神腿丸
15.lvan...自有品牌 霧面黑+雷雕....(應該是能請假參加吧 只要那晚店裡不要很忙)
16.邪惡R ..Doppelganger FX-01 均速16KM 請不要海放我 ( 假裝報名.沒排加班會到 )
17.大熊星座第二顆星-沒有特色的白輪登山車-我會準時報到-我只有一顆心臟-請各位不要騎太快!
18. 阿昕...公路車(小紅)...... 時間允許的話會跟去喔
19.小益...masi公路車
20.小樹...跟隨舞動腳步
21.小世...小摺
22.丫雄....XTC SE-V 搞這麼盛大....身為豐原人怎可以缺席呢
23.阿杰~~我是肉腳一個~如果到時候有時間一定到
24.阿富~~想去被海放QQ
25.史考特..時間到沒看到我..就是加班中..不用等我了 >"<
26.丫女.......跟隨"舞動"的腳步.......好輕銀哦~
27.秤子......追隨舞動的單車前進 嘿嘿
28.噗噗----..跟著舞動一起走
29.小偉/新手白色小折 跟隨舞動車神的車尾燈餘光的小嫩嫩 舞動車神要等我喔
30.Yellow-----湊熱鬧之旅,不管是輕鬆騎還是戰山路,都要帶安全帽,巷口買涼水除外
31.JeDiMoMo
32.小阿雄..........登山車..........阿妮的同事
33.hanson5481.....三人四輪中繼站加入....
33+1.
33+2.

目前從缺領騎人員1名,協助點名人員2名,壓車人員尚缺1名....請哪位大大自告奮勇....勇敢的跳出來吧 help me,please. sos!sos!

有看到我的頭 已經比豬頭大了嗎?
請問 要申請路權嗎??
車站旁邊的警察阿伯..不知道會不會來關心.....
好多人喔...

整個嚇到@@"

希望可以認識各位大大囉~
黑夜將城市籠罩,想念蔓延在細胞。想妳的擁抱,妳的微笑,想到快要瘋掉,愛妳到莫名其妙,上了癮無可救藥。
cay6794 wrote:
集合時間:民國98年...(恕刪)

目前從缺領騎人員2名,協助點名人員2名,壓車人員尚缺1名....請哪位大大自告奮勇....勇敢的跳出來吧


以上缺的,隨便塞一樣給丸仔做吧~!

丸仔建議妮子做二樣東西:
1.報名者的名單 (當日點名用)
2.簡易的名牌(可以掛在胸前或上半身的任何一個部位,以便識別)
丸仔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aniel-1029
應該不用申請路權八 我門又不是去抗議+遊行 舞動車神~ 在你的地盤怎沒報名壓車或隨車呢? 版大 舞動車神 實力好腳力好 人也好 找他準沒錯
丸 仔 wrote:
以上缺的,隨便塞一樣...(恕刪)

謝丸仔哥哥..
領騎就交給你了 ,但是你真的要慢慢騎喔! ^^....
名單 跟簡易的背章 我做一下好了..
謝謝你 ....... love you so much
lesae wrote:
應該不用申請路權八 ...(恕刪)

我連親愛的帥氣的舞動哥哥 都叫出來了.
他還是說 他不會......
cay6794 wrote:
我連親愛的帥氣的舞動...(恕刪)


恩恩 了解 神級人物總是低調的,等那時如果有需要 我門在一起拜求舞動大神
呵呵....^_^

沒想到居然這麼多人..@@..

大家有MSN咪

可以先"拉低賽"認識一下嗎?

挖先把自己的MSN留上好了,可以先交流一下唷!

zxcvbnm0519@yahoo.com.tw ......MSN 帳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