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勢 wrote:2小時多,好在我也是,近3小時後三分之,完全靠意志力苦撐,回程龜山橋補給站都不敢停 南勢兄我有看到你耶!汶水折返點過後回程大約1/3處超過你,我回程也沒停補給站,下雨只想趕快回終點,一整趟下來我一瓶水都沒喝完
南勢 wrote:但是台72線終點是31k沒錯,起點不是0k,很像是2k左右, 台72線後龍端起點標示為2K,是有原因的,目前定義為台72線的臨時起點。原本計畫中,台72線將再向西與台61線相接,無奈........,變成今天的樣子。因為著作權問題,無法貼文,請自行用關鍵字"盤旋山城的巨龍-台72後龍汶水快速公路"搜尋Google。
Stallings wrote:其實這種真的算還好你們有沒有遇過那種伸縮縫鐵片不見了的爛橋 歐買尬...isakira wrote:有欸~ 我的家鄉西湖有~ .......PeterChen88888 wrote:從汶水回程時,一開始有點逆風,不過下坡還是騎的蠻爽的。本來想學高手們過補給站不停,無奈身體疲累,雙腳很不爭氣的看到香蕉與麵包就停下來。 我的策略顛倒第一補給站人太多了我大概在顛峰時段抵達搞不好有五六十人?跳過第二補給站就免排隊了
Stallings wrote:停下來沒關係呀只是別停太久,否則會不想動。XD 沒錯! 休息太久,真的想找地方躺下去睡覺。我是看看碼表,時間已經花太多,而且車友們一一過站離去,才趕快強迫自己跨上單車繼續騎。總之,我個人認為,昨天活動大概至少有80分。天氣是屬不可抗拒因素,而如果沒有伸縮縫爆胎問題,那這活動就完美了。
isakira wrote:傳統碼表 大哥您的里程差距有點大輪徑設定可能跑掉了喔!包子貓 wrote:garmin500 開GPS 72.48KM所以實際應該沒有75KM 我的garmin500顯示距離72.58總升341M均速26.7PeterChen88888 wrote:獎牌對於很多人(包括我),是一個吸引人參加活動的重要因素。既然做了獎牌,不如把它做好一點,這樣不僅美觀,也很有紀念性,值得收藏。 我參賽,獎牌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沒獎牌的活動頂多去陪騎,但不會去補給現有收集的10幾面獎牌,就屬去年遊山觀海100最優,輪霸西濱160的也不錯,可是當天我被天氣打敗了,報到完在車內掙扎10分鐘後放棄......恨南勢 wrote:雖然有穿雨衣,衣服還是濕的,加上齒盤問題,要先趕回家,所無法在舞台前見面,抱歉! 我9:47回到終點,舞台區在搬計時賽獎,一直到11:30都沒看到比較像01的車友聚集,加上車褲那塊棉墊吸水難乾,不舒服,就離開了,下回再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