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環法大賽第五站:Le Cap d’Agde to Perpignan,全長196.5公里

TIME RXR 在鏡頭前看來非常醒目,特別容易認,

在北市有點氾濫的現在,這下.........................

http://seaweedroll.pixnet.net/blog
總成績狀哥並列第一嗎?黃衫上身?兩人都一起穿?
沉球王 wrote:
volckler騎的...(恕刪)


您看錯了,Thomas Voeckler騎的可是「時間」
...tune不合,frequency不搭...
jackamt wrote:
Thomas這法國兔...(恕刪)

他在去年前幾站還有穿過圓點衫喔!
anarchyche wrote:
總成績狀哥並列第一嗎...(恕刪)


算到秒以下,壯哥還落後0.22秒

最好可以一起穿,一人穿一隻袖子
...tune不合,frequency不搭...
這隻法國兔


還真令人意外



不過



恭喜他
雖然沒啥人覺得它有啥威脅
這些選手什麼語言都會...
在歐洲混的就是不一樣,
昨天看 Cansellara 說英文,
今天看他講法文...
========================== I Am Single 部落格, http://basslu.pixnet.net/blog
沉球王 wrote:
volckler騎的...(恕刪)

不是耶~是“時間“牌的
各位大哥 我真的不是騙你的
我就是你說的那樣 哈哈哈 正在為鐵人兩項比賽準備中
哈哈哈哈 一期來其訓練台巴
最感人的是RABOBANK 的46號左腳流滿血,由一位隊友陪他騎回終點!!
最後46號拍拍隊友的背,這一幕最感人!!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