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鐵肉腳團-〉搬到新的版面了喔!

吳大,這個景色不就是上山閱讀嗎,去年騎過一次,到現在還記得,從山腳下抬頭往上看最高點就是了短短7.5公里爬升472M有空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鑒於上周假日的約騎較[勞累]一點,本周就來騎比較[不勞累]的路線
上周日是爬山,那這周就來.......下海吧!

時間:3/1 (星期日) am07:00集合(預計中午回到家)
集合地點:復興路/五權南路口(法院前)
目的地:高美溼地(附近亂亂吃/亂亂騎)單程距離約36公里

依舊不輕鬆砍頭~~~

報名機

1.小周(請不要電死我~)
2.j6284
3.海苔
4.阿吉
5.阿岳
6.
7.

----------------------------------------------------------------------------------------
煩請後續發言的人將上述文字複製貼上,以利大家報名,謝謝!!


臘腸3427 wrote:
去年騎過一次,到現在還記得,從山腳下抬頭往上看最高點就是了短短7.5公里爬升472M有空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對啊!對啊!很精彩的路線喔!走舊49線或新49之一線,都保證可以比136精彩
鑒於上周假日的約騎較[勞累]一點,本周就來騎比較[不勞累]的路線
上周日是爬山,那這周就來.......下海吧!

時間:3/1 (星期日) am07:00集合(預計中午回到家)
集合地點:復興路/五權南路口(法院前)
目的地:高美溼地(附近亂亂吃/亂亂騎)單程距離約36公里

依舊不輕鬆砍頭~~~

報名機

1.小周(請不要電死我~)
2.j6284
3.海苔
4.阿吉
5.阿岳
6.
7.

----------------------------------------------------------------------------------------
煩請後續發言的人將上述文字複製貼上,以利大家報名,謝謝!!



今早與咖啡貓and 同事一同再戰136
在赤崁頂還遇到烏日小黑....!!





下滑時.....還看一群團員們也正要上來....!!
小白白..小亦..羅拉..JC..賢哥...前仆後繼!!呵呵!!
哇!!大家都在偷練喔!!
鑒於上周假日的約騎較[勞累]一點,本周就來騎比較[不勞累]的路線
上周日是爬山,那這周就來.......下海吧!

時間:3/1 (星期日) am07:00集合(預計中午回到家)
集合地點:復興路/五權南路口(法院前)
目的地:高美溼地(附近亂亂吃/亂亂騎)單程距離約36公里

依舊不輕鬆砍頭~~~

報名機

1.小周(請不要電死我~)
2.j6284
3.海苔
4.阿吉
5.阿岳
6.
7.

----------------------------------------------------------------------------------------
煩請後續發言的人將上述文字複製貼上,以利大家報名,謝謝!!

==================================================

原來阿岳跟咖啡貓跑去爬136啊,
又錯開了,因為我早上去騎中正..哈
136我都還不敢去咧(看到坡就倒退嚕)
鑒於上周假日的約騎較[勞累]一點,本周就來騎比較[不勞累]的路線
上周日是爬山,那這周就來.......下海吧!

時間:3/1 (星期日) am07:00集合(預計中午回到家)
集合地點:復興路/五權南路口(法院前)
目的地:高美溼地(附近亂亂吃/亂亂騎)單程距離約36公里

依舊不輕鬆砍頭~~~

報名機

1.小周(請不要電死我~)
2.j6284
3.海苔
4.阿吉
5.阿岳
6.嘉益
7.

----------------------------------------------------------------------------------------
煩請後續發言的人將上述文字複製貼上,以利大家報名,謝謝!!
=================================================

台中高鐵肉腳團要來
住海線的偶
當然要去陪騎囉!
帶您們去清水吃傳統米糕or外省麵食桿麵
都不錯吃!!
也可順便去觀光一下梧棲漁港or港區藝術中心

哈哈~這次會不會變台中高鐵肉腳觀光團
我的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igor
鑒於上周假日的約騎較[勞累]一點,本周就來騎比較[不勞累]的路線
上周日是爬山,那這周就來.......下海吧!

時間:3/1 (星期日) am07:00集合(預計中午回到家)
集合地點:復興路/五權南路口(法院前)
目的地:高美溼地(附近亂亂吃/亂亂騎)單程距離約36公里

依舊不輕鬆砍頭~~~

報名機

1.小周(請不要電死我~)
2.j6284
3.海苔
4.阿吉
5.阿岳
6.嘉益
7.

----------------------------------------------------------------------------------------
煩請後續發言的人將上述文字複製貼上,以利大家報名,謝謝!!

igor1508 wrote:
台中高鐵肉腳團要來
住海線的偶


哈哈!嘉益
你這樣就對啦!
我還在愁明天去騎高美濕地到底要去哪理才好玩?

想不到有你這在地人的出現,哈哈!我對明天,那可就充滿期待啦!
來來來,海線到底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通通給我來一客吧!
大夥明天的海線行一定要...吃到飽、玩到爽!

像這樣吃吃喝喝的行程對今天去參加北大武,明天還要陪騎的小周而言,也才公平啊!

明天就命名為海線之吃、喝、飽、爽的假日約騎吧!
136上坡時見到咖啡貓..他們已經要回乘了
感謝咖啡貓又一路陪我再上136


咖啡貓一路上的教導謝謝辣
鑒於上周假日的約騎較[勞累]一點,本周就來騎比較[不勞累]的路線
上周日是爬山,那這周就來.......下海吧!

時間:3/1 (星期日) am07:00集合(預計中午回到家)
集合地點:復興路/五權南路口(法院前)
目的地:高美溼地(附近亂亂吃/亂亂騎)單程距離約36公里

依舊不輕鬆砍頭~~~

報名機

1.小周(請不要電死我~)
2.j6284
3.海苔
4.阿吉
5.阿岳
6.嘉益
7.

----------------------------------------------------------------------------------------
煩請後續發言的人將上述文字複製貼上,以利大家報名,謝謝!!
於上周假日的約騎較[勞累]一點,本周就來騎比較[不勞累]的路線
上周日是爬山,那這周就來.......下海吧!

時間:3/1 (星期日) am07:00集合(預計中午回到家)
集合地點:復興路/五權南路口(法院前)
目的地:高美溼地(附近亂亂吃/亂亂騎)單程距離約36公里

依舊不輕鬆砍頭~~~

報名機

1.小周(請不要電死我~)
2.j6284
3.海苔
4.阿吉
5.阿岳
6.嘉益
7.阿聰

----------------------------------------------------------------------------------------
煩請後續發言的人將上述文字複製貼上,以利大家報名,謝謝!!
於上周假日的約騎較[勞累]一點,本周就來騎比較[不勞累]的路線
上周日是爬山,那這周就來.......下海吧!

時間:3/1 (星期日) am07:00集合(預計中午回到家)
集合地點:復興路/五權南路口(法院前)
目的地:高美溼地(附近亂亂吃/亂亂騎)單程距離約36公里

依舊不輕鬆砍頭~~~

報名機

1.小周(請不要電死我~)
2.j6284
3.海苔
4.阿吉
5.阿岳
6.嘉益
7.阿聰

----------------------------------------------------------------------------------------
煩請後續發言的人將上述文字複製貼上,以利大家報名,謝謝!!




大家好,我從北大武回來了~
總排名153
時間2小時4x分

92公里: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林邊—佳冬—水底寮—枋寮—枋山折返—

枋寮—北勢寮右轉—進入沿山公路—玉泉—响潭—來義—佳平—泰武村【終點】


注意事項:北大武山終點海拔850公尺以上連續爬坡12公里懇請參予選手為了您的安全,


希望沒有丟臉

回程時問路,遇到騎機車裁判。
他說:你是那個台中....高鐵團的.....

又被認出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