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eneliaw
2. 方靖
3. ROSSI (我可能會騎IGUANA)
4. STELLA (ROSSI女王 ALIES TOURING)
5. Happy (ALIES TOURING-消光白)
6. 阿關 (ALIES 2)
7. Claire (Alies 2) -> 無論如何還是要先報名
8. miccer(Alies 2)=>先報名,從汐止殺過去....
9.justin(Alies 2)=>先報名
10.Ason(Alies2)=>先幫女王報名
呵呵~我很想參加呀
不過那天我要上班 剛好是1600下班
正在跟公司協調調班或是讓我提早走
我也是單車新手啊 7/11才敗入這台靚車
7/26剛從北宜公路回來 目前里程直逼500km
準備在到達800km挑戰北宜+北濱 一次讓他破千^^
ALIES2真的是台好車 山路平路都很吃的開 我愛死她嚕
如果能參加的話應該會蠻亮眼的 超期待
iero42 wrote:
呵呵~我很想參加呀不...(恕刪)


這麼強的出征記
ALIES有你也也感到驕傲

一定要抽空來參加
讓我瞧瞧勇卡
哈哈
HappyHsing wrote:
這麼強的出征記ALI...(恕刪)

嘻嘻!我只是愛逞強啦!
一路上還是被很多公路車海放><
不過我也海放了不少公路車 那些應該是還沒練好就直接跳公路的吧
我一定要練強一點才要換公路車^^
我同事啊他們都是怪咖 去哪都要拼不落地
我沒有他們那麼強 就是照著自己的步調踩囉
等公司給我回應 我也希望能如期參加啊
畢竟我們是很稀有的呢
買了十幾天才在路上遇過一台......
iero42 wrote:
嘻嘻!我只是愛逞強啦...(恕刪)



你還有遇過
我都沒看見過
我認識的alies車友
全都是在01上拚命找來的

加油
我用咒念幫忙你
哈哈哈
HappyHsing wrote:
你還有遇過我都沒看見...(恕刪)


我路上一台也都沒看過耶
我認識的alies車友
全都叫周圍的朋友一起敗來的..............
沒有南寮的海鮮,怎騎得到新竹;沒有金山的鴨肉,怎麼知道海岸線的美 ~~ Nirva_ta_ma
我在我家的新店河濱公園騎了粉久,終於也發現一台Alies喔~還是男生騎的...真的很稀少,這次約騎好可惜喔我不能去剛好晚上是同學會,下次我一定排除萬難參加^^
tt.jane wrote:
我在我家的新店河濱公...(恕刪)

呵呵~你看到的不會是我吧
我最近常出現在那><
iero42 wrote:
呵呵~你看到的不會是...(恕刪)


我也常出現在碧潭

還沒看到同車款的
這次約騎
報名的人....停住了耶

哈哈
小而美小而省也是不錯的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