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995 wrote:您的配備太殺了......(恕刪) 我也有帶帳棚.睡袋.乾糧.只是在騎蘇花段還有台東.獸卡.牡丹.旭海段根本不敢想還要騎多久只能一吋一吋的前進還好撐過來了..................................................祝大大們旅途愉快
Infusia520 wrote:版大是大安國中旁邊那...(恕刪) 不是喔我是隱藏版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B1靠近市民大道微風廣場這邊沒有招牌沒有廣告甚至沒有賣車只代理OPEN小將跟KITTY小折....純清潔;維修;改裝;客製化組車~~之前白天有工作所以只做晚上所以沒有廣告因為成本低所以回饋給車友只有客戶口耳相傳推薦介紹現在把白天的工作辭了(所以抽出時間去環島)回來後準備專心營運希望各位車友鄰居捧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