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之環島糾咖文~~最新之人算不如天算

您的配備太殺了....還連帶兩條狗@@"

11樓之8 wrote:

幫推一下
騎......(恕刪)

Good-Speed wrote:
我也計劃年底前買部公...(恕刪)

那就恭喜您啦
工商服務一下 有需要我效勞的地方嗎? 價格可以比較一下
liang995 wrote:
您的配備太殺了......(恕刪)

我也有帶帳棚.睡袋.乾糧.
只是在騎蘇花段
還有台東.獸卡.牡丹.旭海段
根本不敢想
還要騎多久
只能一吋一吋的前進

還好撐過來了...
...............................................


祝大大們旅途愉快
距離出發時間只剩3天 準備出發了 沒有人要加入嗎??
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
各位鄉民!!機會難得!!快快把握
版大是大安國中旁邊那家FUJX車店嗎?
小妹今年大年初一搭帳篷單車環半島
等有時間挑戰環全島!!!
♠肉腳軍團團長infusia520♠

Infusia520 wrote:
版大是大安國中旁邊那...(恕刪)

不是喔
我是隱藏版
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B1
靠近市民大道微風廣場這邊
沒有招牌沒有廣告甚至沒有賣車只代理OPEN小將跟KITTY小折....
純清潔;維修;改裝;客製化組車~~
之前白天有工作所以只做晚上
所以沒有廣告因為成本低所以回饋給車友
只有客戶口耳相傳推薦介紹
現在把白天的工作辭了(所以抽出時間去環島)回來後準備專心營運
希望各位車友鄰居捧場啦

以南部淹大水 道路柔腸寸斷
各地山區路況不明朗的情形下
還是要去環島阿~! 真是厲害~!

我也想環島 不過目前白天有事抽不了身~!
別叫林正英道長來收服我~!
我看到鬼 wrote:
以南部淹大水 道路柔...(恕刪)


颱風剛過後不久,指標路樹倒一堆,尤其是夜騎,行車要小心呢
祝你環島順心平安~


約定好的,時間不方便改
沒聽說道路有受損應該很快就清完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