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徵 2011 NS 武嶺交通(台北出發)

scooby6899:8人+8車
Ajax0108:2人+2車
marco1922.tw:1人+1車
eddielu0920:3人+3車
xbio:1人+1車
supermelon:1人+1車
王先生:2人+2車
如果還有空位,小弟也想加入,正愁沒團可跟~~~
但小弟有個小疑問,是二天行程,那住宿方面是。。。。?

scooby6899:8人+8車
Ajax0108:2人+2車
marco1922.tw:1人+1車
eddielu0920:3人+3車
xbio:1人+1車
supermelon:1人+1車
王先生:2人+2車
Angus:1人+1車
7/16 整理一下~~

scooby6899:8人+8車
Ajax0108:2人+2車
marco1922.tw:1人+1車
eddielu0920:3人+3車
xbio:1人+1車
supermelon:1人+1車
my bike:1人+1車
王先生:2人+2車
Angus:1人+1車

總共:20人+20車

達到開團目標了~~~
預計7/20關團~~~如在這期間要變更的大大們請及早通知

這幾天我會跟遊覽車公司確定,20號之後我會一一PM給各位詳細的資訊!!!

angusyeh01 wrote:
但小弟有個小疑問,是二天行程,那住宿方面是。。。。?...(恕刪)


因為小弟也訂好住宿了,所以目前只有交通的部分~~

前幾天與遊覽車公司聯絡的時候,他們也說可以代訂住宿。好像是住山王或是鎮寶~~
價錢我沒有細問,因為小弟我住宿已經打理好了~~

如果需要住宿的大大,我可以代為詢問,請遊覽車公司幫忙代訂~~~
感謝大大熱心幫忙
不知其它的車友有沒有住宿的問題
小弟來統計一下,麻煩各位大大回覆,方便統計與遊覽車公司溝通訂房問題
因scooby6899大大需於7/20與遊覽車公司回應
所以希望各位大大最晚能於7/19日前回應


scooby6899:8人+8車 無住宿問題
Ajax0108:2人+2車
marco1922.tw:1人+1車
eddielu0920:3人+3車
xbio:1人+1車
supermelon:1人+1車
my bike:1人+1車
王先生:2人+2車
Angus:1人+1車 需住宿

angusyeh01 wrote:
感謝大大熱心幫忙不知...(恕刪)


謝謝辛苦了!!

需要住宿+1
【64俱樂部】 http://xbio2u.wix.com/auto
目前情況

scooby6899:8人+8車 無需住宿
Ajax0108:2人+2車
marco1922.tw:1人+1車
eddielu0920:3人+3車
xbio:1人+1車 需住宿
supermelon:1人+1車 無需住宿
my bike:1人+1車
王先生:2人+2車
Angus:1人+1車 需住宿
由於我訂的是兩人房
看是否有人願意跟小弟我屈就在一間房間?
supermelon你好,不嫌棄的話小弟可以共宿,謝謝。
我也想徵求住宿
雙人房一間
有沒有大大推薦?
這台遊覽車是不是彼此住宿點近一點比較好?
還是司機可以配合呢?

聽去年參加的同事說
有要求司機上清淨等車友下山
他們還要求民宿老闆半夜提前準備早餐
甚至完成賽事後還提供沐浴清洗唷
供大家參考參考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