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三元與陽金三P比較

如此強悍實力的選手,竟也會想省10km切西瓜?
陽明山單車節今年沒有要辦... 殘念

也許謠言是真的,平等里不給辦,年底的 P字山道也很危險

一個經典路線就這樣毀了...
http://senmingkao.blogspot.tw/
boyman wrote:
除非真的要練習跟比賽的路線一樣,不然一般都會騎這條,
要騎大三元,多繞到市區意義不大。...(恕刪)


我也是這麼想~~所以平常都直接切西瓜
逆騎當然也是會爬安妮
如果時間還早的話就+中正回家

sam wrote:
沒錯就是這一條
早想...(恕刪)


挖賽這樣差好多喔...大大是說當天有人這樣做嗎?...我是不知道...
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也不一定做的到

真脆瓜 wrote:
也許謠言是真的,平等里不給辦,年底的 P字山道也很危險...(恕刪)


不會吧
那麼經典的路線
那乾脆南投縣政府也跳出來
武嶺也不給辦好了

真脆瓜 wrote:
陽明山單車節今年沒有...(恕刪)


如果有舉辦,參加陽金三p,也是一種紀念,難度高則象徵此獎牌意義非凡。

但有一問題,下坡也是考驗嗎? 陡峭的下坡嗎?
需要前一天,開車走一趟熟悉場地嗎?
慢慢下滑囉
【麵包超人】 wrote:
如果有舉辦,參加陽金...(恕刪)
我就住在台21附近,大三元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台北的3p沒騎過,聽我同學說兩三年前參加過一次3p,下大雨,他說幾乎可以用地獄來形容

sam wrote:
沒錯就是這一條早想到...(恕刪)


一般練大三元都是安妮公主白冷圳那一條,

原本我在郵局補完水之後,一開始沒看簡章路線,差點切西瓜,騎了20公尺覺得怪怪,馬上回頭

我還不知道牌樓那邊有人記號馬耶!!
101年經典啊~ 小油坑之後起大霧+下雨到終點


A辣愛怕跑 wrote:
我就住在台21附近,大三元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台北的3p沒騎過,聽我同學說兩三年前參加過一次3p,下大雨,他說幾乎可以用地獄來形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