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大雪山
活動日期:2010/04/11(週日)
集合地點:華夫麵包(三豐甲后路口)第二集合點:東勢大雪山山腳的7-11
集合時間:4/11AM 06:30 >>第二時間點:4/11AM 07:30
路線概要~
后里->東豐鐵馬道->東勢 ->大雪山43k->后里
地點概述~

(借用朋友的騎程資料bt39)
大雪山林道0~5k→平路
5k~26k(隧道入口)會比較辛苦(平均大約是5~7%的坡)
26~35k(?)(收費站) 緩坡
35~43k 坡度沒有比5~26k來的陡,但體力不好(像我)可能就要多休息幾次

想去參加的人,建議要帶風衣,下山時可以穿
另外,下山才知道路況真的不太好
下山務必小心慢行,重心不要一直壓在前輪,手臂不要僵直,會導致轉彎不順
海拔約2300公尺

騎程時間:4小時以上到達山上 ,請在山腳處做好補給
裝備:車燈 ,隧道裡面非常暗
-----風衣,上山一半,太陽照不到非常冷
-----身份證,中縣縣民35k收費站只要一百元

規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什麼事當然要以安全為前提囉!
1.紅燈停,綠燈行(停紅燈時請順序排列,千萬不要擠成一團)。
2.裝設前、後燈。
3.頭戴安全帽。
4.併排不超過兩台。
其餘請自行參照各大車隊的約騎規範。
P.S 本活動若與雨水牴觸者無效>>>也就是下雨自動取消。
本約騎活動均為自發性活動,不涉及任何金錢之交易,如已身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不得以法律追究領隊及車友。

--------------------------------週日約騎報名機 ------------------------------
1.家瑋(我打算2個禮拜都去騎)
2.阿勳(如果禮拜六沒被操掛的話)
et032843 wrote:
活動地點:大雪山活動...(恕刪)


4/11大雪山有很多車隊車友約騎及活動,想必一定非常踴躍!!(很想去)
活動地點:大雪山
活動日期:2010/04/11(週日)
集合地點:華夫麵包(三豐甲后路口)第二集合點:東勢大雪山山腳的7-11
集合時間:4/11AM 06:30 >>第二時間點:4/11AM 07:30
路線概要~
后里->東豐鐵馬道->東勢 ->大雪山43k->后里
地點概述~

(借用朋友的騎程資料bt39)
大雪山林道0~5k→平路
5k~26k(隧道入口)會比較辛苦(平均大約是5~7%的坡)
26~35k(?)(收費站) 緩坡
35~43k 坡度沒有比5~26k來的陡,但體力不好(像我)可能就要多休息幾次

想去參加的人,建議要帶風衣,下山時可以穿
另外,下山才知道路況真的不太好
下山務必小心慢行,重心不要一直壓在前輪,手臂不要僵直,會導致轉彎不順
海拔約2300公尺

騎程時間:4小時以上到達山上 ,請在山腳處做好補給
裝備:車燈 ,隧道裡面非常暗
-----風衣,上山一半,太陽照不到非常冷
-----身份證,中縣縣民35k收費站只要一百元

規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什麼事當然要以安全為前提囉!
1.紅燈停,綠燈行(停紅燈時請順序排列,千萬不要擠成一團)。
2.裝設前、後燈。
3.頭戴安全帽。
4.併排不超過兩台。
其餘請自行參照各大車隊的約騎規範。
P.S 本活動若與雨水牴觸者無效>>>也就是下雨自動取消。
本約騎活動均為自發性活動,不涉及任何金錢之交易,如已身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不得以法律追究領隊及車友。

--------------------------------週日約騎報名機 ------------------------------
1.家瑋(我打算2個禮拜都去騎)
2.阿勳(如果禮拜六沒被操掛的話)
3.阿忠(上班偷偷上線報名!!噓~~~)
WOW這禮拜好多人要去大雪山~其他團的揪一揪目前已經一百多人要上去了...大家要注意安全喔~好想去~怕爆掉
『后里夜騎狂歡聯誼烤肉晚會』
集合地點:甲後路旁慈厚宮前廣場集合(知道阿良家的可先行)
出發時間:星期六(4/10) 晚上七點
目的地:阿良家(希望先到的人~可先準備起火之類工作)
P.S 參加此次活動的大大儘量可以攜家帶眷參加,請每一位成人自備200元烤肉費現金,未滿16歲小孩免費,多退少補~
P.S 本版約騎活動均為自發性活動,不涉及任何金錢之交易,如已身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不得以法律追究領隊及車友。
P.S 請在4月6號前確定要不要參加,方便統計人數,準備訂購烤肉食材,謝謝!!


--------------------------------后里夜騎狂歡聯誼烤肉晚會自動報名機 ---------------------------
1.維宏(主辦人一定要參加呀!!順便帶我家的臘腸狗去~)
2.阿忠(有吃的一定要跟低)
3.阿志+女王+公主(阿忠,哩手腳很快哦,我的位置被你坐企啦~那就罰你當天烤肉給我粗好了,cc^^)
4.琮閔(吃吃喝喝團, 勝利, 當天再提供自製水果飲料讓大家喝到爽...,)
5.小紀+女王+小王子(再提供澎湖小管干來烤~~粉香喔~~牙口不好的趕快去補,不然咬不動)
6.阿勳(粗呀~瘋狂的粗呀,粗完我要再去夜騎)
7.大折(有沒有人要先來騎給它餓一些再來粗粗)
8.豐原龍全家去幫忙吃(剛拼玩300K大哲兄你就放我一馬吧)
9.環鴻(不知有沒有考臘腸)
10.杰哥(高處不勝寒)
11.思婷
12.維尼.
13.阿貓.
14.阿棋+女王+公主
15.家瑋(騎越多吃越多~瘦不下來)
16.阿興(阿忠的朋友)
17.阿欣(這次一定要)
18.志翔(2大+1小)
19.阿華
20.阿榮(9點關門後在過去)......太晚來了啦!那時早就烤完了!不然人來就好~
21.珍珠小姐+親友
『后里夜騎狂歡聯誼烤肉晚會』
集合地點:甲後路旁慈厚宮前廣場集合(知道阿良家的可先行)
出發時間:星期六(4/10) 晚上七點
目的地:阿良家(希望先到的人~可先準備起火之類工作)
P.S 參加此次活動的大大儘量可以攜家帶眷參加,請每一位成人自備200元烤肉費現金,未滿16歲小孩免費,多退少補~
P.S 本版約騎活動均為自發性活動,不涉及任何金錢之交易,如已身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不得以法律追究領隊及車友。
P.S 請在4月6號前確定要不要參加,方便統計人數,準備訂購烤肉食材,謝謝!!


--------------------------------后里夜騎狂歡聯誼烤肉晚會自動報名機 ---------------------------
1.維宏(主辦人一定要參加呀!!順便帶我家的臘腸狗去~)
2.阿忠(有吃的一定要跟低)
3.阿志+女王+公主(阿忠,哩手腳很快哦,我的位置被你坐企啦~那就罰你當天烤肉給我粗好了,cc^^)
4.琮閔(吃吃喝喝團, 勝利, 當天再提供自製水果飲料讓大家喝到爽...,)
5.小紀+女王+小王子(再提供澎湖小管干來烤~~粉香喔~~牙口不好的趕快去補,不然咬不動)
6.阿勳(粗呀~瘋狂的粗呀,粗完我要再去夜騎)
7.大折(有沒有人要先來騎給它餓一些再來粗粗)
8.豐原龍全家去幫忙吃(剛拼玩300K大哲兄你就放我一馬吧)
9.環鴻(不知有沒有考臘腸)
10.杰哥(高處不勝寒)
11.思婷
12.維尼.
13.阿貓.
14.阿棋+女王+公主
15.家瑋(騎越多吃越多~瘦不下來)
16.阿興(阿忠的朋友)
17.阿欣(這次一定要)
18.志翔(2大+1小)
19.阿華
20.阿榮(9點關門後在過去)......太晚來了啦!那時早就烤完了!不然人來就好~
21.珍珠小姐+親友
22.阿祥(為了禮拜天的大雪山~我要多存點肝糖...我家也有兩隻小臘腸~帶去會不會打架阿...)
后里夜騎狂歡聯誼烤肉晚會』
集合地點:甲後路旁慈厚宮前廣場集合(知道阿良家的可先行)
出發時間:星期六(4/10) 晚上七點
目的地:阿良家(希望先到的人~可先準備起火之類工作)
P.S 參加此次活動的大大儘量可以攜家帶眷參加,請每一位成人自備200元烤肉費現金,未滿16歲小孩免費,多退少補~
P.S 本版約騎活動均為自發性活動,不涉及任何金錢之交易,如已身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不得以法律追究領隊及車友。
P.S 請在4月6號前確定要不要參加,方便統計人數,準備訂購烤肉食材,謝謝!!


--------------------------------后里夜騎狂歡聯誼烤肉晚會自動報名機 ---------------------------
1.維宏(主辦人一定要參加呀!!順便帶我家的臘腸狗去~)
2.阿忠(有吃的一定要跟低)
3.阿志+女王+公主(阿忠,哩手腳很快哦,我的位置被你坐企啦~那就罰你當天烤肉給我粗好了,cc^^)
4.琮閔(吃吃喝喝團, 勝利, 當天再提供自製水果飲料讓大家喝到爽...,)
5.小紀+女王+小王子(再提供澎湖小管干來烤~~粉香喔~~牙口不好的趕快去補,不然咬不動)
6.阿勳(粗呀~瘋狂的粗呀,粗完我要再去夜騎)
7.大折(有沒有人要先來騎給它餓一些再來粗粗)
8.豐原龍全家去幫忙吃(剛拼玩300K大哲兄你就放我一馬吧)
9.環鴻(不知有沒有考臘腸)
10.杰哥(高處不勝寒)
11.思婷
12.維尼.
13.阿貓.
14.阿棋+女王+公主
15.家瑋(騎越多吃越多~瘦不下來)
16.阿興(阿忠的朋友)
17.阿欣(這次一定要)
18.志翔(2大+1小)
19.阿華
20.阿榮(9點關門後在過去)......太晚來了啦!那時早就烤完了!不然人來就好~
21.蘇小寶
22.阿東(大陣帳2大2小全家出動)
23.珍珠小姐+親友
24.阿祥(為了禮拜天的大雪山~我要多存點肝糖...)

澎湖行~真行之最終回

澎湖行剩下不到半天時間,本島的第三條路線-湖西.龍門線,有延東海岸的自行車道,可以踏浪的奎壁山,
菓葉看日出,大城北追飛機,巨大的高爾夫球?走,一起去雲遊
很面熟吧!沒錯不管往西嶼還是風櫃或者今天要去的湖西線都是從這出發,因為旁邊的學校就是不才的母校-馬公國中



青青草原我們的家;其實沿路上一直看到路邊豎立一些感謝牌,這些熱心的地主對澎湖的綠化及景觀有很大貢獻
真心謝謝他們,謝謝!



由203轉202後將邁向"成功"之路



來到202-8K處往北寮即可到今天最想去的地方,這地方要來前一定要做功課,不然會大失所望!!



澎湖除了海鮮另一項出名的就是文石,所以澎湖地質亦是相當奇特



哈哈!我的小魔可以進入ya



為什麼要做功課就為了這海底隧道-奎壁山踏浪(潮汐)



潮汐之間只有2小時會出現的驚奇



如同摩西手杖顯現神力一般將紅海一分為二,盡是欣喜



幫我拍照的是個小弟弟,一直很興奮跟他爸爸搶著幫我拍照,架式不錯



潮間帶有豐富的生態,希望來的遊客別帶走一沙一石 ;更別留下一紙一屑,回憶才是最美



感動許久該繼續行程了,出北寮社區即看見延東海岸的自行車道



這裡的樹都只種一邊哦,注意到嗎?





沒錯都只種在東邊,就是擋風的防風林



一路來到最東邊的菓葉村-觀日樓







旁邊漁港和藹的八八正教導國中的兒子釣魚,看這"象魚"多大,多美;景美.物美.心情美



菓葉與龍門間如延自行車道而行許久看不見一輛車,途中的景點-查母嶼燈塔(遠方小島)





進入"龍門"前遠遠就可看見澎湖的重要建設-尖山火力發電廠





巨大的高爾夫球?猜猜看吧



又是一座美麗沙灘-林投(公園)









高爾夫球該揭曉答案了~





馬公航空站是繼桃園中正.高雄小港.台北松山後數國內第4大機場



繞過機場來到跑道起點(大城北追飛機)



指引飛機的導航燈



再等待飛機出現的時間,遇到隘門警局的王大哥,同是單車愛好者聊了好一會,
王大哥說聽聲音就知道是哪一家公司飛機;下回回來就可以到警察局喝咖啡了,怪怪的!!



正準備降落的飛機(要追飛機其實還要看風向來決定是跑道南或跑道北)





這趟澎湖之行也該是告一段落了,感謝路上為我加油的朋友,澎鑫單車的金剛,隘門王大哥.和我大哥(多謝你幫我提行)..等等!

重點來了~三天都沒有太陽,風又不小,我都包得滿滿結果還是曬傷了!!



澎湖的夜景也是很美,好吃小吃總是客人滿滿,看來夏天是快來了!!








小紀sdscood wrote:
澎湖行~真行之最終回

小紀兄的遊記寫得真的很精采

小弟已經將連結放在第1頁...
想要再三拜讀的大大們可以從第1頁連結...


大家看完澎湖行...
現在應該都心癢癢的...腳更癢
只想找人單純的騎車,如果你願意...請靜靜的陪著我^^
這裡有個不錯的活動~逆騎武嶺...
2010 hahahe 太魯閣峽谷單車百登挑戰賽
活動限額500名報名至4/10止
網址 WWW.hahahe.com
粉想參加有誰要一塊去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2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