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0/04/11(週日)
集合地點:華夫麵包(三豐甲后路口)第二集合點:東勢大雪山山腳的7-11
集合時間:4/11AM 06:30 >>第二時間點:4/11AM 07:30
路線概要~
后里->東豐鐵馬道->東勢 ->大雪山43k->后里
地點概述~
(借用朋友的騎程資料bt39)
大雪山林道0~5k→平路
5k~26k(隧道入口)會比較辛苦(平均大約是5~7%的坡)
26~35k(?)(收費站) 緩坡
35~43k 坡度沒有比5~26k來的陡,但體力不好(像我)可能就要多休息幾次
想去參加的人,建議要帶風衣,下山時可以穿
另外,下山才知道路況真的不太好
下山務必小心慢行,重心不要一直壓在前輪,手臂不要僵直,會導致轉彎不順
海拔約2300公尺
騎程時間:4小時以上到達山上 ,請在山腳處做好補給
裝備:車燈 ,隧道裡面非常暗
-----風衣,上山一半,太陽照不到非常冷
-----身份證,中縣縣民35k收費站只要一百元
規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什麼事當然要以安全為前提囉!
1.紅燈停,綠燈行(停紅燈時請順序排列,千萬不要擠成一團)。
2.裝設前、後燈。
3.頭戴安全帽。
4.併排不超過兩台。
其餘請自行參照各大車隊的約騎規範。
P.S 本活動若與雨水牴觸者無效>>>也就是下雨自動取消。
本約騎活動均為自發性活動,不涉及任何金錢之交易,如已身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不得以法律追究領隊及車友。
--------------------------------週日約騎報名機 ------------------------------
1.家瑋(我打算2個禮拜都去騎)
2.阿勳(如果禮拜六沒被操掛的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