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chiu wrote:
真可惜阿志不去,沒有人寫血淚史了
別忘了大折和小紀的文筆可不是蓋滴

大折Mr.8899 wrote:
明晚的烤肉肯定你一定粗不多
哇金熬體雄,擔洗哇嚕熬呷
鐵馬騎輸你們,但粗東西就有得拼了哦

大折Mr.8899 wrote:
算一算人數有40多人喲
不知阿良家能塞得下嘛
來就補~
阿良大很自豪的說
他家的客人從沒“暴滿”過
我是覺得明天一定不會下雨
如此
除了院子的場地
門前的馬路也夠寬
應該不至於到“擠”的程度
請晃心啦

et032843 wrote:
有時龍哥會突然變成海放大魔王...
大折就又不一樣了,妳快他也快你不停他也不停,簡直變x
阿你沒說你自已
我來說

阿勳的特色就是
看你很累的時候
他會騎到你身邊跟你說:沒關係,我們一起慢慢龜就好了。
正當你覺得糾甘心的時候

他就油門催下企
人很快就不見了.....

朝比奈 wrote:
明天萬一很多車 會不會不夠停阿~孟阿波...應該還沒放暑假
那天和維宏就是先去“堪察地形”
根本整座山都是他家的啊
車子停個10幾20台也沒問題
我說的不誇張

阿至於
有沒有放假就要請家瑋問問看了((他上次不是載了很多回家嗎?))

不知道阿良家在哪的夥伴們
請於當晚6:30分在后里國小正門口集合
我帶你們過去
哇騎歐都拜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