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chiu wrote:
真可惜阿志不去,沒有人寫血淚史了

別忘了大折和小紀的文筆可不是蓋滴



大折Mr.8899 wrote:
明晚的烤肉肯定你一定粗不多

哇金熬體雄,擔洗哇嚕熬呷
鐵馬騎輸你們,但粗東西就有得拼了哦



大折Mr.8899 wrote:
算一算人數有40多人喲
不知阿良家能塞得下嘛

來就補~
阿良大很自豪的說
他家的客人從沒“暴滿”過
我是覺得明天一定不會下雨
如此
除了院子的場地
門前的馬路也夠寬
應該不至於到“擠”的程度
請晃心啦



et032843 wrote:
有時龍哥會突然變成海放大魔王...
大折就又不一樣了,妳快他也快你不停他也不停,簡直變x

阿你沒說你自已
我來說
阿勳的特色就是
看你很累的時候
他會騎到你身邊跟你說:沒關係,我們一起慢慢龜就好了。
正當你覺得糾甘心的時候
他就油門催下企
人很快就不見了.....



朝比奈 wrote:
明天萬一很多車 會不會不夠停阿~孟阿波...應該還沒放暑假

那天和維宏就是先去“堪察地形”
根本整座山都是他家的啊
車子停個10幾20台也沒問題
我說的不誇張
阿至於有沒有放假
就要請家瑋問問看了((他上次不是載了很多回家嗎?))

不知道阿良家在哪的夥伴們
請於當晚6:30分在后里國小正門口集合
我帶你們過去
哇騎歐都拜哦~
活動地點:頭櫃山+黑田山(來回預估80多k)
活動日期:2010/04/10(週六)
集合地點:華夫麵包(三豐甲后路口)第二集合點:豐原大道大輪車行
集合時間:4/10 AM 06:30 >>第二時間點:4/10 AM 07:00
路線概要~
后里->豐原大道->水井->新社->中和->頭櫃山頭->黑田山頭->白毛台->天冷->東勢 ->明正里->阿良家(烤肉)
地點概述~
海拔1127m1064m中部冷門山與水井等多處爬坡 程度約為挑戰級 ^..^

規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什麼事當然要以安全為前提囉!
1.紅燈停,綠燈行(停紅燈時請順序排列,千萬不要擠成一團)。
2.裝設前、後燈。
3.頭戴安全帽。
4.併排不超過兩台。
其餘請自行參照各大車隊的約騎規範。
P.S 本活動若與雨水牴觸者無效>>>也就是下雨自動取消。
本約騎活動均為自發性活動,不涉及任何金錢之交易,如已身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不得以法律追究領隊及車友。

--------------------------------週六約騎報名機 ----週六約騎請以藍色字體報名---------
1.大折
2.阿勳(烤肉摟^++^) <-- 第二集合點
3.阿粘(太久沒騎腳力退很大了)
4.酷酷黑
5.豐原龍(7:00 第二集合點豐原大道大輪車行)
6.思婷(有龍哥在我就敢參加了0o0)
7.叩.叩.叩.小紀報到<-- 第二集合點


大折會來后里再出發嗎?
不然好像只有思婷是從后里出發的內...
我改成第一個集合點,那麼早一個人感覺蠻危險的.

不過我路癡有可能繞遠路到豐原大道
小紀sdscood wrote:
活動地點:頭櫃...(恕刪)

歡迎小紀歸隊


lancia wrote:
別忘了大折和小紀的...(恕刪)

哪小紀就真的不是蓋的
啊偶編故事的功力還差阿志一大氣
lancia wrote:
阿勳的特色就是...(恕刪)

說得真是一針見血
lancia wrote:
好像只有思婷是從后里出發...(恕刪)

已經跟思婷聯絡過了
其實台中去豐原跟后里到豐原是差不多遠


et032843 wrote:
我改成第一個集合點,...(恕刪)

六點半還ok啦
如果你有空就到豐原火車站接她
有跟思婷約好
不過龍哥也會過企
那我改6;30到豐原火車站一起等
今天的第一座山除了三角點要徒步爬段山路才能找到外,其他都正常.
不料第二座山變成offroad蠻荒歷險,不過都在安全第一的原則下.
先貼幾張照片,烤肉去

































































后里夜騎狂歡聯誼烤肉晚會』
想早點出發在后里國小正門口請於當晚6:30分集合由阿志帶領
慢一點來的在甲後路旁慈厚宮前廣場晚上7點整集合由維宏帶領
目的地:阿良家(希望先到的人~可先準備起火之類工作)
盡可能開車或騎機車~往阿良家晚上無路燈照明~加有陡坡附加"朦丫坡"~

參加人員~
1.維宏
2.阿忠
3.阿志(2大+1小)
4.琮閔
5.小紀(2大+1小)
6.阿勳
7.大折
8.豐原龍(2大+3小)
9.環鴻
10.杰哥
11.思婷
12.維尼.
13.阿貓.
14.阿棋(2大+1小)
15.家瑋
16.阿興
17.阿欣
18.志翔(2大+1小)
19.阿華
20.不拘
21.蘇小寶
22.阿東(2大+2小)
23.珍珠小姐(2大)
24.阿祥
25.阿比

怎麼今天去烤肉

一聽到有人也要騎大雪山

所以我們也要改時間跟阿志他們一起騎了

早上6點是華夫

7點是大雪山山腳7-11

他們是希望中午就下山了

所以騎到幾K不重要了

我的手機是0912370490

今天一直忘了給阿勳電話
今天的烤肉~感謝維宏的主辦,阿良大提供他家當烤肉的場地,還有大家!

今天過的很開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2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