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自己一個人跑去宜蘭騎車...那邊的風景非常棒!有機會再揪團和大家一起去遊玩兩鐵宜蘭--雙連埤文字敘述請移駕至我的部落格觀看囉!http://tw.myblog.yahoo.com/yu970924
~天空~ wrote:那邊的風景非常棒!有機會再交團和大家一起去遊玩 我也聽明哥說那裡真的很美,葉姐昨天也跟我說想去那玩,我們安排4/7(三)好嗎?由妳帶隊。我不迷路才怪咧。現在都叫花花帶路,昨天從浮洲橋自行車道帶四位車友回到板橋,才花一小時。
cwc12184 wrote:我不迷路才怪咧。...(恕刪) 陳陳~那邊真的很漂亮.4/7日可能不行.往後延一星期吧!聖誕節都過那麼久了.....還麋鹿(迷路).......哈..........好冷你遊山玩水那麼多地方了.不會迷路了啦!ps.何時帶我們去羅馬公路玩呀???
~天空~ wrote:那邊真的很漂亮.4/7日可能不行.往後延一星期吧 好阿,那排4/14日,妳帶一隊坐車去坐車回,我帶一隊早點騎北宜去坐車回,12點宜蘭會合。~天空~ wrote:你遊山玩水那麼多地方了.不會迷路了啦!ps.何時帶我們去羅馬公路玩呀??? 我比較知道休息的地方而已,哈哈。羅馬公路看妳時間阿,4/7妳沒空吧。
cwc12184 wrote:我比較知道休息的地方而已,哈哈。下週1.2.4.5看那天有空阿,我們週三是輕鬆騎,應可再安排一次羅馬行。.(恕刪) 陳陳~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你精通休息的地方....陳董叫假的呀!其實不是4/7日沒空.是星期三跟五比較不方便出門騎車啦!羅馬公路預計4/1日出發.可否麻煩你...安排一下路線給我.麻煩你了......感謝!!
~天空~ wrote:羅馬公路預計4/1日出發. 天空妳好,先騎到關西用餐方便點,有需要修改部分,以及注意事項妳再自行調整填上。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從這裡複製報名+}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4/1(四)羅馬假期浪漫行}~~~~~~~~~~~~~~~~~浪漫路線:華江橋下自行車道板橋端>台三線>關西(午餐)>羅馬公路(118)>羅浮>復興>台7>三民>台七乙>台三線>三鶯大橋>鶯歌老街(晚餐)>鶯歌自行車道>新海橋自行車道>華江橋下自行車道板橋端(全程約135公里)集合點/集合時間集合點(1)大稻埕涼亭下/AM 08:00集合點(2)華江橋下自行車道板橋端/AM 08:30集合點(3)三峽台三線.台七乙交接處萊爾富/AM 09:30召集人:天空(麻煩第一次參加活動者.請自動PM電話.感謝!)報名處~~~~~~~~~~~~~~~~~~~~~~~~~~~~~~(01~05) 天空(?).陳陳(2)....(06~10)....(1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