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sing wrote:
這次約騎報名的人.....(恕刪)


還有些隱藏人物啦
因為815還太久,時間上都尚未能確定呢。
沒有南寮的海鮮,怎騎得到新竹;沒有金山的鴨肉,怎麼知道海岸線的美 ~~ Nirva_ta_ma
方靖0318 wrote:
還有些隱藏人物啦因為...(恕刪)


簽到的沒報名的,我都有發私訊,有部份人還沒收,所以應該是沒上線。
geneliaw wrote:
簽到的沒報名的,我...(恕刪)


這位大大好用心呀
1. Geneliaw
2. 方靖
3. ROSSI (我可能會騎IGUANA)
4. STELLA (ROSSI女王 ALIES TOURING)
5. Happy (ALIES TOURING-消光白)
6. 阿關 (ALIES 2)
7. Claire (Alies 2) -> 無論如何還是要先報名
8. miccer(Alies 2)=>先報名,從汐止殺過去....
9.justin(Alies 2)=>先報名
10.Ason(Alies2)=>先幫女王報名
11.零碎的夢(Alies2)

見面時叫我"小健"就可以了!!
當天晚上有點事,可能會只騎到碧潭就先行離開了
目前還在說服一位同事來騎,只不過他是騎XTC SE2就對了
約到了會再上線更新
我想請教一下大家
最近新買無線碼表
輪徑要設多大呀
是28嗎?!

我目前是設28,可是輕鬆騎都有25左右的時速....
因為我之前的舊車是拚命踩才有18左右的時速
我很懷疑我有沒有設定錯誤.......
HappyHsing wrote:
我想請教一下大家最近...(恕刪)

不要太相信說明書上的對照表
實際上你還是要量一下你的輪徑
才能增加正確度
也可以找相同輪徑的車友 相互比對一下
應該就可以了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iero42 wrote:
不要太相信說明書上的...(恕刪)


我是alies touring
沒有跟大家都是一樣的嗎?!
HappyHsing wrote:
我是alies to...(恕刪)

我的是設27耶
不知道你的是否也是700C...32C?
iero42 wrote:
我的是設27耶不知道...(恕刪)



我的也是700c 32
所以我設錯了

哈哈,難怪那麼的快
1. Geneliaw
2. 方靖
3. ROSSI (我可能會騎IGUANA)
4. STELLA (ROSSI女王 ALIES TOURING)
5. Happy (ALIES TOURING-消光白)
6. 阿關 (ALIES 2)
7. Claire (Alies 2) -> 無論如何還是要先報名
8. miccer(Alies 2)=>先報名,從汐止殺過去....
9.justin(Alies 2)=>先報名
10.Ason(Alies2)=>先幫女王報名
11.零碎的夢(Alies2)
12.iero42(Alies2)=>我還是希望有Alies的就騎Alies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