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瘋300K自我挑戰活動-淋漓盡致的團隊精神。

回海豚大哥

我騎的不是DIFE啦 是AVAIL (DIFE好像是三鐵車)

想不到這樣也能認到人 哈

上次瘋200K忘了要留聯絡的方式 沒想到在01遇到 (噗

是說大家怎麼都這麼拼阿 4/10是瘋400K你們要參加喔

加油喔!!!(300我就快不行了 我替你們加油)

300K以內的有機會都會去參加拉 一定遇的到的

先祝你們4/10瘋400成功喔 ^^b
雨刀妹妹...
寫得真好~~~
1/17我有參加...但是沒能和妳及二毛他們一起團進團出...
我也好想參加 瘋系列的挑戰

每次看都額滿 = =
henry999 wrote:
我們來下注~獎品再想...(恕刪)


你講的話沒人會信~~沒辦法~~誰叫你是老灰呀兼老玻璃。

恭禧 雨刀妹妹完成300k,那天都是阿竣亂衝,害我沒有和你照到相。
冠頭
雨刀 wrote:
自從今年1/17跟一...(恕刪)


樓主你好!
"騎著橘色小折的Jolly"的旁邊...就是我本人!...不好意思,有幸能入鏡!

追風K wrote:
方哥會騎慢慢~才怪+1

舉手+1

雨刀妹真是太棒了
花東見囉
....當天還得趕回去隔天要掃墓 嘖!

雨刀 wrote:
這四個數字,要不是你們每個人的加油打氣,一路扶持,我想,我不可能辦得到的

插花!!!插花!!!插花!!!
補給給我們騎車的人一份安心一種靠山一個支柱!!!
悠遊徜徉在一個人單獨騎車的時光 開心享受於大伙兒共同騎車地歲月
豬小銘 wrote:
插花!!!插花!!!...(恕刪)

+1
我也認同豬小銘歐~~
雨刀~寫的很棒耶!!
ii807 wrote:
....當天還得趕回去隔天要掃墓 嘖!...(恕刪)

me too........我也是要回屏東

ii807 wrote:
花東見囉
....

不是有傷還沒痊癒300k不得已殘念?怎麼?就又蠢蠢欲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