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LGS 7月20聚會在關渡7-11前依依不捨的落幕了,有參加的同學肯定極度的期望下次聚會的日期;而沒來卻造成遺憾的....哈~請對所謂的"蛋糕"路程或是所謂的"下坡"千萬不要有太大冀望嘿!
整天的行程,同學們僅用"蛋糕"兩個字來詮述的話;實在一點都不為過!!
只不過呢,大家對蛋糕的形容跟心理所預期的截然不同囉;小弟認為這是塊加了"哇沙蜜"的蛋糕!
一口大咬了之後.......嘿嘿,其後勁十足!!想細細品嘗與咀嚼的同學們;請在期待下次LGS同學會的聚會時間吧!!
肯定再讓各位回味無窮唷!!
12個小時的聚會,汗飆盡了,牙關咬緊了,當然...胃也飽足了!甚至連嗅覺也受到了極度的震撼!!重要的是當吃下了蛋糕之後,雙腿都軟了的享受!
哈哈...圓滿!!僅這兩字可以形容!!
,小弟昨天有事無法全程參與,不然淺水灣我很想去的
。天氣太熱曬到大家出現幻覺,一直聽到過個彎就"下坡"了,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建議下次聚會時間在提早一點,來個六點半集合就比較不會曬到不成人形。
阿魯 wrote:
阿...早上七點到晚...(恕刪)
別怕啦,新同學Nicky MV2都可以上去了,腳力不行可以下來牽車休息的,絕對會有人陪你。
小滑頭 wrote:
其實真正魔鬼的不是阿育
是一直說"為什麼要停下來休息"的那位
跟那位想要從"巴拉卡回去"的人,是同一個
昨天我騎車的時候沒有看過她,因為她一直把我甩在很後面
看到她的時候都是停車休息的狀態
真的好口怕!!驚驚~~
同意+1,前一天沒睡覺就來參加聚會,而且還說小坪頂比陽明山還硬,連他繞去巴拉卡我都不知道。
阿育這次蛋糕太軟吃起來不過癮啦~~=..= 快點找些45度的"下坡路段"















..也就是一直黏在阿育背後的那為樹呗.....=..="

鐵蛋你腳力變好嚕喔 真強 小華頭您客氣嚕 大家都知道你勇腳
...就說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