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MV小徑 同學會) 7月20日 紅樹林~三芝 吃吃喝喝玩水行

HI~
期待以久的LGS 7月20聚會在關渡7-11前依依不捨的落幕了,有參加的同學肯定極度的期望下次聚會的日期;而沒來卻造成遺憾的....哈~請對所謂的"蛋糕"路程或是所謂的"下坡"千萬不要有太大冀望嘿!

整天的行程,同學們僅用"蛋糕"兩個字來詮述的話;實在一點都不為過!!
只不過呢,大家對蛋糕的形容跟心理所預期的截然不同囉;小弟認為這是塊加了"哇沙蜜"的蛋糕!
一口大咬了之後.......嘿嘿,其後勁十足!!想細細品嘗與咀嚼的同學們;請在期待下次LGS同學會的聚會時間吧!!
肯定再讓各位回味無窮唷!!

12個小時的聚會,汗飆盡了,牙關咬緊了,當然...胃也飽足了!甚至連嗅覺也受到了極度的震撼!!重要的是當吃下了蛋糕之後,雙腿都軟了的享受!

哈哈...圓滿!!僅這兩字可以形容!!
阿育這次蛋糕太軟吃起來不過癮啦~~=..= 快點找些45度的"下坡路段"
哇是鐵蛋 ... = . = D700 + 50 1.4G + 14-24 2.8G

前面就"下坡"囉~
馬上就"下坡"囉~~
這是好多個"下坡"所換來的景色~如果沒有靈骨塔景色會更棒
很高興認識大夥,也意外遇到大學同校同學~真的很巧,照片不多加減看瞜~~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阿...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還有這麼多"下坡".....
阿育大大您是魔鬼士官長喔....
當天若不是要當老婆的司機我豈不是要被操掛啦...好險!!!
看來我還是先苦練訓練台才有辦法跟上大家了....等我喔!
阿魯 wrote:
阿...早上七點到晚...(恕刪)


其實真正魔鬼的不是阿育
是一直說"為什麼要停下來休息"的那位
跟那位想要從"巴拉卡回去"的人,是同一個
昨天我騎車的時候沒有看過她,因為她都在領先集團,並一直把我甩在很後面
看到她的時候都是停車休息的狀態
真的好口怕!!驚驚~~
整個東京,就是一種設計。
抱歉,小弟昨天有事無法全程參與,不然淺水灣我很想去的

天氣太熱曬到大家出現幻覺,一直聽到過個彎就"下坡"了,,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建議下次聚會時間在提早一點,來個六點半集合就比較不會曬到不成人形。

阿魯 wrote:
阿...早上七點到晚...(恕刪)


別怕啦,新同學Nicky MV2都可以上去了,腳力不行可以下來牽車休息的,絕對會有人陪你。


小滑頭 wrote:
其實真正魔鬼的不是阿育
是一直說"為什麼要停下來休息"的那位
跟那位想要從"巴拉卡回去"的人,是同一個
昨天我騎車的時候沒有看過她,因為她一直把我甩在很後面
看到她的時候都是停車休息的狀態
真的好口怕!!驚驚~~


同意+1,前一天沒睡覺就來參加聚會,而且還說小坪頂比陽明山還硬,連他繞去巴拉卡我都不知道。



小滑頭 wrote:
其實真正魔鬼的不是阿...(恕刪)



你說的是穿黃色上衣的那位姐姐呗..也就是一直黏在阿育背後的那為樹呗.....=..="
哇是鐵蛋 ... = . = D700 + 50 1.4G + 14-24 2.8G
s2977 wrote:
你說的是穿黃色上衣的...(恕刪)



你說的誰是誰 我怎麼傻傻分不清楚 NICKY妳以後還敢來八 這是蛋糕 鐵蛋你腳力變好嚕喔 真強 小華頭您客氣嚕 大家都知道你勇腳 我是肉腳


rd9815 wrote:



你說的誰是誰 我怎麼傻傻分不清楚 NICKY妳以後還敢來八 ...(恕刪)



...就說啦
一切都是幻覺...邊騎就邊跟自己說是"下坡"囉(咬牙...)
今天量體重發現自己瘦了1.5KG
完全不用餓肚子...就有減肥效果耶
這算是另類收穫吧...

Nicky‧妮小琪
rd9815 wrote:
你說的誰是誰 我怎麼...(恕刪)


你們說的是哪位啊!!!!是說沒騎過巴拉卡想去看風景的雅興人士嗎???
說好這週六要早起五點半上山漫步一下.下山吃早餐..然後十點前大家都可以回家躲太陽喔
別忘了...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