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海岸線 wrote:氣象說下午的雨勢會更...(恕刪) 嘿嘿...認命吧如果早上沒下雨我們就出門到了下午下雨也只能淋雨回來囉不然你帶個晴天娃娃出門保佑一下好了8:30圓山站集合點ShowZoom、苦力小編、奇幻海岸線、johnnyshuyo*2、香香8:50大稻埕maliu、ddasing、sunnybirds*29:15華江橋lchm、gucciamy*2、COW1976、小寶貝
namco20022002 wrote:現在報名還來的及嗎?...(恕刪) 應該來得及吧?你寫mail通知一下召集人吧他會把電話和一些資料留給妳的如果沒找到召集人,妳明天也來集合吧來認我也可以,我騎紫色jolli,旁邊會有我同事的淑女車陪伴反正人多熱鬧8:30圓山站集合點ShowZoom、苦力小編、奇幻海岸線、johnnyshuyo*2、香香8:50大稻埕maliu、ddasing、sunnybirds*29:15華江橋lchm、gucciamy*2、COW1976、小寶貝、namco20022002
我也先報名好了...已經很長時間都是八點起床的相信明天應該不會賴床才是!下雨的話...再繼續睡回籠覺吧@@華江橋+18:30圓山站集合點ShowZoom、苦力小編、奇幻海岸線、johnnyshuyo*2、香香8:50大稻埕maliu、ddasing、sunnybirds*29:15華江橋lchm、gucciamy*2、COW1976、小寶貝、namco20022002、blessav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