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1617 wrote:
提供下列網址是"我的E政府_台灣看透透"
可以看全省景點的即時攝影機


感謝_Michael 哥_熱心提供這個訊息

小弟特別再次引用連結

請各位單車族同學們多加參考利用這個網站

我的e政府之台灣看透透

明天8點30分城林橋抽水站見,

天氣應該不會太熱吧。
報告各位大大
小弟我臨時被公司召回
為了拼經濟換車...
明天無法跟團
跟北橫&羅馬都無緣
好想參加長程團...

我....我明天只能去當補給的~
各位大大,想喝什麼?
蝦咪?! Beer?!
騎車不喝酒,喝酒不騎車!
這兩天晚上都下雨,沒跟到團
週六已經約了同學四輪+兩輪上巴拉卡....
祝各位羅馬之行順利愉快
㊣三重YA騎團㊣-精神同在組
睡到太陽快下山才醒,腦袋還暈暈的還想吐.....
昨晚想說走路去溪尾街買好吃的水餃,邊走邊亂看,結果看不該看得(人家在治喪)照片
早上一起床整個人超不舒服的...唉!去廟裡拜拜.收驚,剛剛才回家
小弟我已回到家並洗好澡吃完飯了,感謝今天各位的參與,尤其是哲哥的幫忙領騎,三重幫真的是臥虎藏龍,每個人都

是勇腳,把羅馬公路當中社在騎既然可以不落地(說出去會嚇死版上的人),也見識到女勇腳hellen,三重幫第一位女性

團員也是勇腳一枚,不簡單我還耽心三重幫很難有女性參加(住三重的女性快出來吧!)三重人參加三重在地人的

團,anyway很成功的一天,雖然是第2次去羅馬但還是覺得很漂亮,今天沒參加的下次要補考喔(200,小蔡,小P,犬公

子,JERRY,KEVEN,ALAN,阿新.........三重幫的在說你們啦)!


題外話:拉拉山的水蜜桃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李文化 wrote:
小弟我已回到家並洗好...(恕刪)

沒辦法~排定的日子都是我要上班拼經濟...請見諒
小弟我也很想跟哩...
對了明天有要約騎嗎?
李文化 wrote:
今天沒參加的下次要補考喔恕刪)

有沒有聽到!
今天沒有去的,自己去罰站~~
我先佔位子~
今天_羅馬到底行不行_圓滿達成任務
感謝下列的同學熱情參與及演出

1.楊大哥
2.陳陳哥
3.Michael哥
4.小羅哥
5.阿任任
6.Helen
7.帥小雞
8.小陳陳


今日旅程的部份花絮照片和大家分享
團體合照部份再請_Helen_接手


大溪橋旁的座駒排排站





大家征服_神牛坡_後的興奮表情















L.D.S時間,派出所真是親鄉愛民,門口擺放大陽傘咖啡座供民眾休憩









哇~神力超人舉起他的座駒囉



羅馬公路沿途的美麗風光景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