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有空去檢查一下,看看你的腿是肉做的嗎??

騎賣場車一路狂飄40K,聽說平路最高安全極速51K

cwc12184 wrote:
阿哲有空去檢查一下,看看你的腿是肉做的嗎??(恕刪)


這是三重團裡,半公開的秘密!
別再說了...阿哲哥,現在正在幫他的腳,加機油和充電呢!
李文化 wrote:
小弟我已回到家並洗好...(恕刪)


有啊~我今天自虐的陪騎巴拉卡.......50分鐘的路程騎了快兩個小時..............那種痛苦不是一般人能瞭解的...
㊣三重YA騎團㊣-精神同在組
李文化 wrote:
小弟我已回到家並洗好...(恕刪)


嘿~ 小妺我也回到家洗好澡囉,而且還多補充了一碗赤肉湯及一大碗紅豆湯呢...

首先,很感謝各位大哥不嫌棄,願意讓小妹以龜速跟騎...感恩 原來三重幫的人個個都是pulo級的,一路上我只能在後面追趕,雖然累,但是很值得,沿途景色優美,今天天氣也很適合騎車,雖然有點熱,但還是有風迎面吹來... 讚!

最後感謝今天領騎的阿哲哥,還有在我後面壓車的小羅哥 & 小雞哥及耐心等候我到達的楊大哥,阿任哥,Michael 哥,小陳哥及小小陳.






































harlinfrank wrote:
這是三重團裡,半公開...(恕刪)

我以為是喝98無鉛汽油
cwc12184 wrote:
阿哲有空去檢查一下,...(恕刪)


陳陳哥~我極度懷疑哲哥不是人~

而是雙腳偷裝法拉利引擎活塞的變種機器人~

哈哈

這次要上班沒跟到真的是讓我極度的不...爽

我不管下次我一定要跟~
好想參加喔..可惜最近較忙.看了照片中的各位笑容滿足的樣子..好羨慕..跟不到還好今晚9點有自行去觀音山補課,今晚觀音山沒神麼人.但夜景一樣美喔

對了 洪哥 ..我換了椅墊今晚屁屁不痛了.弟弟也不麻了喔.哈哈.....有效
去羅馬公路...

我既然沒看到

要不然我一定會跟
昨天回到家就累死了~~洗玩澡就躺平了~~

小弟騎車1個多月,想不到連羅馬都可以KO掉~~好感動


證明了肉腳也可以辦到!!

希望還沒出現的兄弟們快快出來一起騎吧~~~

全程整團的腳都沒有停過~~只能說是變態阿.............

很高興的就是~~羅馬......K....O
Helen_Lee wrote:
首先,很感謝各位大哥不嫌棄,願意讓小妹以龜速跟騎...感恩


Helen

昨天妳一路上的速度算是女中豪傑了
能夠跟騎_北橫到宜蘭_的勇氣
已經著實令人激賞
昨日_羅馬之行_表現的也很出色
以後咱們的山林之旅又增添"勇女一枚"..........



cwc12184 wrote:
阿哲有空去檢查一下,看看你的腿是肉做的嗎??
騎賣場車一路狂飄40K,聽說平路最高安全極速51K


陳陳哥

我也曾經極度懷疑我是否是"外星訪客"
還是大腿結構異於常人
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也常常遇見許多"非常人"............



五股KEVIN wrote:
這次要上班沒跟到真的是讓我極度的不...爽
我不管下次我一定要跟~


Kevin

工作要擺在第一啦
雖然你因上班無法跟上
但是以你短短的車齡已經能夠完成_北橫到羅東
算是激發出自己的無限潛能了
下週六日再來一次挑戰你自己的極限
邁向一日200k之路前進..........



john24104 wrote:
好想參加喔..可惜最近較忙



et7856 wrote:
去羅馬公路...我既然沒看到
要不然我一定會跟


john24104大大

et7856大大


如果您們有興趣熱愛山林單車行
再請pm訊息於我
能讓我了解你們有空閒的時段
這樣我就能pm活動訊息給兩位大大了
因為類似這種長程的路線
我有所顧忌才沒po上版文約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