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橋約騎團】7/25(三)夜騎關渡宮~河濱約騎

五點半叫我~~~~

不然我又一路睡下去~~~~
五點半怎麼會來的及?
wayne0803 wrote:
五點半叫我~~~~
那五點叫我起來~~~~~~~~~

五點怎麼會來的及?

wayne0803 wrote:
那五點叫我起來~~~...(恕刪)



哈 等等會變四點半起床 ??
roger1112 wrote:
領取報到資料.
10/2環大台北號碼貼紙nick 已經幫大家拿到手了, 晚上7.30~8.30 max會在單車咖啡等大家, 住我家附近小弟可以幫忙快遞(9.30收工).
max2003 wrote:
10/2環大台北號碼...(恕刪)


OK~~晚上單車咖啡見。
max我可以先提早去跟你拿嗎
因為我晚上要打工
太晚店裡沒人能幫我臨時代班
囧rz
caquibi wrote:
max我可以先提早去跟你拿嗎

  • 我5.30下班, 看要那邊等?
    • 明天早上一起騎過去的伙伴可以免去拿, 明天見面拿即可.
  • max2003 wrote:
    10/2環大台北號碼...(恕刪)

    7:30 單車咖啡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