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5138 wrote:看到你正好~問...(恕刪) 我來代答. 目前關閉了, 整修中.聽說以後要收費了.不過又聽說還是可以進去,只是要從後面進去但我從沒有去過, 所以不知道那邊是後面.周日, 我其實有到華江橋下等你們.可能是我的手錶太快了, 我10:40到, 等到 10:50才離開.我覺得我遲到了, 你們往八里去了. 所以我也往八里去, 一路上都看不到你們, 我還以為你們全都是詐騙集團.......衝到不見人影.結果一回頭, 在快樂休息站遇到你們,但我沒體力騎車了, 不敢相認, 脖一縮回家去.
gwliao wrote:我來代答. 目前關...(恕刪) 這次集合到出發 總共半小時 實際出發時間是 10:35 .. 包含集合 裝音響 LDS.... 10:40 我們才剛起步勒 .....所以估計您應該是一路騎在我們前面...
我也大概10點40到華江橋....剛好認出 啊看啦 的白色的AND(他有PO照片嘿嘿)又剛好 ryoo_liu (利歐) 08 fuji 橘 nevada3.0 站在他旁邊我們三個就 一直在到處看 奇怪 應該還一個........結果 殘念
沒跟到好可惜我是新手肉腳也來加入ID:jeff0937暱稱:Jeff小車車: Yukon 藍白色累積里程:330KM出沒地點: 江翠捷運站8/19剛入手騎過漁人碼頭2次三峽1次騎他都在自行車道出沒我約騎可以找我3Q
哈囉~我也平安到家了(好像太晚了)因為禮拜一就開學了,所以一回去就忙著開學的事,現在才有空上來剛剛看了Wasabi大哥拍的真的是很讚,因此我只附上遊記080907肉腳團~十三行孔雀開屏 target="_blank">http://tw.myblog.yahoo.com/yae-3000/article?mid=3444&prev=-1&next=3287 "和補幾張側拍的照片以上照片不在另外敘述,因為人名怕兜不攏會冠錯名字,不過再跟幾次團應該就沒這問題了最後那張不小心拍到小馬姊(應該沒叫錯吧),所以"霧化處理"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