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腳肉腳團2010降級版重新再出發-小嫩嫩團與您再相見 ☆

godspeed wrote:
厚...別再虧我了啦...(恕刪)



看到你正好~問你個事~~
有去做新店安康路上的台大農場拍照嗎~
現在是不是關園不能進去~~
絲5138 wrote:
看到你正好~問你個事...(恕刪)



沒有哩....我沒去過那裡拍照說

怎麼了?現在是關起來嗎?我去的台大是新生南路的台灣大學校區(公館那個)

不然就的版上搜索或是問問看了

絲5138 wrote:
看到你正好~問...(恕刪)


我來代答.
目前關閉了, 整修中.
聽說以後要收費了.
不過又聽說還是可以進去,只是要從後面進去
但我從沒有去過, 所以不知道那邊是後面.


周日, 我其實有到華江橋下等你們.
可能是我的手錶太快了, 我10:40到, 等到 10:50才離開.
我覺得我遲到了, 你們往八里去了.
所以我也往八里去, 一路上都看不到你們, 我還以為你們全都是詐騙集團.......衝到不見人影.
結果一回頭, 在快樂休息站遇到你們,
但我沒體力騎車了, 不敢相認, 脖一縮回家去.
gwliao wrote:
我來代答. 目前關...(恕刪)


這次集合到出發 總共半小時 實際出發時間是 10:35 .. 包含集合 裝音響 LDS....

10:40 我們才剛起步勒 .....

所以估計您應該是一路騎在我們前面...

我也大概10點40到華江橋....
剛好認出 啊看啦 的白色的AND(他有PO照片嘿嘿)
又剛好 ryoo_liu (利歐) 08 fuji 橘 nevada3.0 站在他旁邊
我們三個就 一直在到處看 奇怪 應該還一個........結果 殘念


jc3011 wrote:
我也大概10點40到...(恕刪)



看了照片後才發現JC旦真的是夠"媚"~
難道這就是你會叫做"旦"的原因嗎??(生旦淨末丑)
難道我的前世是個女的嗎?

其實 是拍照拍的效果啦
jc3011 wrote:
難道我的前世是個女的...(恕刪)


是拍照把你的本性引出來了嗎 ~?

要不要去泰國一趟 我家副總有認識旅行社可以買便宜的機票不過是單程的...
沒跟到好可惜
我是新手肉腳也來加入

ID:jeff0937
暱稱:Jeff
小車車: Yukon 藍白色
累積里程:330KM
出沒地點: 江翠捷運站

8/19剛入手騎過漁人碼頭2次三峽1次
騎他都在自行車道出沒
我約騎可以找我3Q

哈囉~我也平安到家了(好像太晚了)
因為禮拜一就開學了,所以一回去就忙著開學的事,現在才有空上來

剛剛看了Wasabi大哥拍的真的是很讚,因此我只附上遊記080907肉腳團~十三行孔雀開屏 target="_blank">http://tw.myblog.yahoo.com/yae-3000/article?mid=3444&prev=-1&next=3287 "和補幾張側拍的照片













以上照片不在另外敘述,因為人名怕兜不攏會冠錯名字,不過再跟幾次團應該就沒這問題了
最後那張不小心拍到小馬姊(應該沒叫錯吧),所以"霧化處理"真是不好意思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