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倫敦奧運自由車項目 女子公路賽

還好還好
幾次的被波及還在集團的後方
又看到58號蕭美玉了
跟上前面了,離最前面那兩隻兔子應該只有五秒
風小呆 wrote:
她孤軍奮戰了,比 N...(恕刪)


看了真心疼,今天這種天氣,大家一起集氣祝福她吧!

willy52011 wrote:
現在是怎樣~不是還有...(恕刪)

敢問阿琴是誰?151515151515
美玉還是咬在集團裡,有撐住,感覺越來越好,希望之後都是其他國家交叉波及,台灣一路躲過
蕭美玉加油!台灣加油!
在最後路段一路衝出去〜

hawkchen2 wrote:
敢問阿琴是誰?151...(恕刪)


他可能記成蕭美琴吧!
~~砍掉後~~就能重練??
58號 加油

vn801381 wrote:
蕭美玉加油!台灣加油...(恕刪)

hawkchen2 wrote:
敢問阿琴是誰?151...(恕刪)


是阿玉啦~美玉我都記成美琴~真不應該
美玉的教練說過了 重點應該會放在後面的場地賽 希望能搶進前五
公路賽只希望不要受傷 看今天的狀況好險 摔好多次了 希望沒受傷
終點若能維持在集團內 看還有沒有一博的機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