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賽也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我們家國王的熱血作品請參.
荷蘭代表隊賽前熱身好似鐵馬騎兵般整齊
第一.二名的纏鬥夠精彩.
繞圈賽的刺激就在轉角處...
剛剛上傳失敗, 不好意思, 話不多說, 只為湊字





















叮叮與牛牛 wrote:
環台賽也是攝影愛好者...(恕刪)

叮叮與牛牛 wrote:
剛剛上傳失敗, 不好...(恕刪)
拍得真棒...
不好的照片就像一整段話;好照片則像一個句子;最棒的照片則像個詞兒

叮叮與牛牛 wrote:
環台賽也是攝影愛好者...(恕刪)


追得真好....高手高手~

叮叮與牛牛 wrote:
環台賽也是攝影愛好者...(恕刪)


大大,請教一下,你的追焦效果好好,是有使用甩鏡的技巧嗎?還是..>"< 請指點~

Asuka MRE wrote:
大大,請教一下,你的...(恕刪)

國王說, 就是追焦,多練習就有效果, 只是他通常用光圈優先, 技巧各有不同.
真是專業級水準啊!棒棒棒棒棒棒
真的要才能回復
大大你好利害真是專業級水準啊......

水喔....水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