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領養了狗狗發現牠上車後會一直跑來跑去、又會抓座椅
目前已經有準備跟朋友一樣的車用踏墊和座椅套
感覺質感、耐久性都不錯,而且之後清理應該也會方便很多
我現在用的是3D Mats的卡固立體踏墊,卡扣設計滿可靠的
基本上不太會滑動(當然要確實扣好),比起傳統的踏墊防滑性真的強
正準備購入他家的全車防汙椅套,感覺搭起來會很完整~

另外想請教寵物安全座椅
我在電商看到這種的有配備安全帶固定帶和防滑墊
看評論說在車子移動過程中可以減少晃動感、讓狗狗感到比較安心
不用時還可折疊收納,節省空間

不知道毛孩主人們覺得這種好不好用?
我家的小狗是隻 3.8 公斤的吉娃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