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 wrote:
宅男工程師 wrote:
好吧,那你說說
人的責任歸屬是什麼?
別在左閃右閃了
這是第3次了
哎呀呀~~就跟你說哪來左閃又閃了~~
眾人砲轟你這宅男工程師的也只有把狗當成人還硬要提什麼「邏輯」這點而已啊~~
上面也有兩三位指責人狗不分這件事了,你也要說他們左閃又閃嗎?
而且真要說來~ 這大概是你第10次人狗不分了吧吧吧吧
哈哈
不敢回答??
問東回西
嗯,你利害
MorningWu wrote:
雖然我覺得應該可以避...(恕刪)
MorningWu wrote:
雖然我覺得應該可以避勉掉, 但真的撞上了, 我也不會指責駕駛
MorningWu wrote:
看的出來 也相信不是故意的, 誰也沒料到馬路正中間居然有狗
MorningWu wrote:
重點是 你也不要跩的二五八萬的!! ok?

MorningWu wrote:
你算老幾? 說駕駛不該在不可以超車的地方超車?

MorningWu wrote:
一來,郊野外, 幾乎沒車的地方, 前面又一台只會龜的車, 人之常情都會超過去

MorningWu wrote:
二來,駕駛超車的地方是在無雙黃線下進行了, 你不用在那邊跩的像個神在審判別人

陽光型男工程師 wrote:
哈哈既然你不回答那你...(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