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趕嗎?可憐慘死的小狗


TNR wrote:
宅男工程師 wrote:
好吧,那你說說
人的責任歸屬是什麼?
別在左閃右閃了
這是第3次了



哎呀呀~~就跟你說哪來左閃又閃了~~
眾人砲轟你這宅男工程師的也只有把狗當成人還硬要提什麼「邏輯」這點而已啊~~
上面也有兩三位指責人狗不分這件事了,你也要說他們左閃又閃嗎?

而且真要說來~ 這大概是你第10次人狗不分了吧吧吧吧


哈哈

不敢回答??

問東回西

嗯,你利害
陽光型男工程師 wrote:
不敢回答??


閣下,您哪根蔥?

頂著愛狗人士光環餘威的蔥嗎?
有這種光環就可以用「不敢回答」來唐塞自己邏輯錯誤
自己的作業不自己作,還硬要別人回答,然後再說別人不敢回答,
我好羨慕可以這麼厚臉皮的人喔~
當您捍衛自己言論自由的同時.
是否想到其他人的也有相同的權利?
您沒有執法權.
卻也不願將您的正義感付諸行動.
檢舉該名肇事車主.
依然選擇繼續躲在電腦後面大聲譴責.
在下不是薩波達王.
也不是薩埵太子.
或許如您這般有高道德標準者.
願意捨身?

檢舉權似乎不在我的身上而在版大,我既沒有證據影片檔請問如何檢舉,這樣你還不承認自己的智商不高嗎?

不只動物.
活下去是"所有生物"的本能.
所以弱肉強食.
適者生存.
如您文中所言.
您為了自己"活下去"的"原始本能".
用了眾多冠冕堂皇的藉口.
目的也是犧牲其他生命.
保障自身生存權利.
這就是現實.
這就是由人訂定的法律中.
人命重於狗命的原因.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請回頭看看您在61樓第二段第二句.
再來回文如何?

人命重於狗命沒錯,卻不適用在這個案例,那隻狗對人沒有威脅,人卻將牠殺害,對於遵守法令尊重生命的人來說這句話不成立,只有那些自以為是上帝可以任意終結比自己弱小生命的人,才會將人命重於狗命無限放大.
我的回覆是基於你們的狡辯的前提下,你們說就是沒看到人才超車,狗那能跟砂石車比,那意思就是認為狗撞上去沒關係,這是你們自己的說法,而非我的說法,請勿反果為因.

以您高於五歲智商的頭腦.
應該讀過孟子離婁篇.
在下只是凡夫俗子.
不能明白聖人所言天理仁義之所在.
只會依照生物本能尋求存活.
是的.
在下不過是穿著衣服的禽獸.
但我們這類禽獸還不至於虛偽到不敢承認自己為了口腹之慾.
為了增加生存機率.
寧可選擇犧牲其他生命.
如此說來.
不知道那些虛偽的偽善者算不算禽獸不如?

照你的說法,你應該先去問孔子孟子他們吃不吃肉,吃不吃魚,那是否有違道德,我自認沒孔孟的偉大,我所做的事和孔孟偉人都一樣,只是生存必須做的事,而不是無故做的事,更不是故意做的事,等你向孔子孟子問清楚了,再來跟我說.


MorningWu wrote:
雖然我覺得應該可以避...(恕刪)


你算老幾? 說駕駛不該在不可以超車的地方超車?
一來,郊野外, 幾乎沒車的地方, 前面又一台只會龜的車, 人之常情都會超過去
二來,駕駛超車的地方是在無雙黃線下進行了, 你不用在那邊跩的像個神在審判別人


我算老幾是我家的事,好像和你無關,除非你是當事人,那就趕快去自首.
可不可以超車法令有規定,就算不是雙黃線也要看當時狀況,確定對向沒有障礙物才超車.
我也會超車但不會先超車才看有沒有障礙物,這是駕駛習慣好不好的問題,也是會不會肇事的問題.

今天是條狗你可以說狗命不如人命,等那天那個被撞的是你的家人看你怎麼說.
任何人都有資格對別人沒道德的行為遣責,這就是民主社會.
以你的話回你,你算老幾可以來干涉我言論自由的權利

MorningWu wrote:
雖然我覺得應該可以避勉掉, 但真的撞上了, 我也不會指責駕駛



你不會,不代表別人不會

MorningWu wrote:
看的出來 也相信不是故意的, 誰也沒料到馬路正中間居然有狗


沒料到,就超車

難怪死亡車禍會那麼多...........Orz..


MorningWu wrote:
重點是 你也不要跩的二五八萬的!! ok?



有嗎,到是你,講話的口氣倒是在像審判人咧

MorningWu wrote:
你算老幾? 說駕駛不該在不可以超車的地方超車?


不然咧,是沒王法了是嗎?!

MorningWu wrote:
一來,郊野外, 幾乎沒車的地方, 前面又一台只會龜的車, 人之常情都會超過去


沒錯丫,但要先看對向車道,當確定路況(無車、人、動物、障礙物,無坑洞)

才做超車的動物(請問你有駕照嗎??)

MorningWu wrote:
二來,駕駛超車的地方是在無雙黃線下進行了, 你不用在那邊跩的像個神在審判別人




重點是都撞死狗了,還加速逃逸!!

如果沒肇逃,誰會砲丫

TNR wrote:

閣下,您哪根蔥?

頂著愛狗人士光環餘威的蔥嗎?
有這種光環就可以用「不敢回答」來唐塞自己邏輯錯誤
自己的作業不自己作,還硬要別人回答,然後再說別人不敢回答,
我好羨慕可以這麼厚臉皮的人喔~


哈哈

既然你不回答

那你來這個版做啥?

還不會去做你的生意??

陽光型男工程師 wrote:
哈哈既然你不回答那你...(恕刪)


其實原本就是件違規肇事逃逸的事,偏偏有人就是為了轉移焦點故意冠上"狗命不能跟人命比"
更好笑的是還將有道德感的人冠上"愛狗人士"的頭銜,以此糢糊焦點.

我雖愛狗可我更重視人命,面臨救人還是救狗我還是會選擇救人,為此我還和愛狗人士對砲過,01上找得到.
可這並不代表我會認同不將狗命當作一回事,我也不會胡亂去欺侮貓狗,除非牠對我和家人(包括我的狗)造成威脅.

問題癥結還是在不良的駕駛習慣,不注意路況任意超車,今天會撞死狗明天就可能撞死人,更可能會和別的車對撞.被烏龜車擋住誰都會超車,但超車和亂超車的區別那些智商不高的人士是不會區別的,和他們講這些是對牛談琴.

沒道德的人只要習慣不改,遲早會為此付出代價,包括自己的生命,希望那些和你我對砲的人明天還活著.
如果那些人突然不砲了,我猜可能已經駕鶴西歸了,在某個地段超車的時候.

vencern wrote:
問題癥結還是在不良的駕駛習慣,不注意路況任意超車,今天會撞死狗明天就可能撞死人,更可能會和別的車對撞.被烏龜車擋住誰都會超車,但超車和亂超車的區別那些智商不高的人士是不會區別的,和他們講這些是對牛談琴.

沒道德的人只要習慣不改,遲早會為此付出代價,包括自己的生命,希望那些和你我對砲的人明天還活著.
如果那些人突然不砲了,我猜可能已經駕鶴西歸了,在某個地段超車的時候.




讚哦,vencern大也幸苦了

加油,支持您
陽光型男工程師 wrote:
哈哈
既然你不回答
那你來這個版做啥?


這個板不是上來問作業怎麼寫的地方
自己的作業自己做 小.弟.弟~


vencern wrote:
如果那些人突然不砲了,我猜可能已經駕鶴西歸了,在某個地段超車的時候.


nono 信賴原則聽過吧?
現代法官也越來越不吃人死為大還是應注意而未注意那套了~
大家都守規則才是正途啊。
如果有人不砲了,我猜可能是自己在路上被別人放狗亂遊蕩才會導致嗚呼吧~

TNR wrote:
nono 信賴原則聽過吧?
現代法官也越來越不吃人死為大還是應注意而未注意那套了~
大家都守規則才是正途啊。


笑話

守規矩

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真沒說服力

你一直在說肇事者沒錯

把錯都托給被撞的

還說專規矩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