甭甭 wrote:沒想到小拔兔姨姨又來幫推了....很樂多多跟度度跟姨姨拜個年先~~<我是猋三度度/大肚>按這裡檢視圖片<我是猋一多多>按這裡檢視圖片 好可愛好可愛~~姨姨好喜歡你們啊~還有度度長得很像姨姨的好孩子瘦牛啊(就是我頭像的那一隻)好像呢~好像連多多也像~只是瘦牛是白色的
甭甭 wrote:我以為那個頭像是兔子耶....沒想到小拔兔有養跟度度一樣的狗阿....我有去部落格看過,所以你們現在只有養泡泡嗎?泡泡超幸福的耶~~高興 XDD...頭像的是瘦牛啦~~那有耳朵那麼短的兔子瘦牛在我和拔兔夫結婚前就去天堂了,養了十多年,現在我們只養一隻泡泡啊~
沒想到這個po文都7年了, 家裡的狗狗都變成老狗了.想到還是跟曾經關心過的朋友更新一下, 猋三(2009~2015.10.10)已經沒有病痛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謝謝他6年來的陪伴!我們選擇單獨火化,然後把猋三的骨灰埋在他生病後期看到地上有別人丟棄的薯條(後期就沒有那麼限制他飲食),還奮不顧身也要爬去吃的那個地點,每天散步也都可以跟他打招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