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猋"打造的生活~~(2010.11,新增圖片)

甭甭 wrote:
沒想到小拔兔姨姨又來幫推了....很樂
多多跟度度跟姨姨拜個年先~~

<我是猋三度度/大肚>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是猋一多多>
按這裡檢視圖片


好可愛好可愛~~姨姨好喜歡你們啊~

還有度度長得很像姨姨的好孩子瘦牛啊(就是我頭像的那一隻)

好像呢~好像連多多也像~只是瘦牛是白色的
http://blog.sina.com.tw/popodiary/

emh07261 wrote:
請問一下新竹地區哪間...(恕刪)


已pm,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拔兔 wrote:
好可愛好可愛~~姨姨...(恕刪)


我以為那個頭像是兔子耶....沒想到小拔兔有養跟度度一樣的狗阿....我有去部落格看過,所以你們現在只有養泡泡嗎?泡泡超幸福的耶~~

甭甭 wrote:
我以為那個頭像是兔子耶....沒想到小拔兔有養跟度度一樣的狗阿....我有去部落格看過,所以你們現在只有養泡泡嗎?泡泡超幸福的耶~~高興


XDD...頭像的是瘦牛啦~~那有耳朵那麼短的兔子

瘦牛在我和拔兔夫結婚前就去天堂了,養了十多年,現在我們只養一隻泡泡啊~
http://blog.sina.com.tw/popodiary/

小拔兔 wrote:
XDD...頭像的是...(恕刪)


原來是這樣阿...牛牛應該很高興可以陪你們這麼久,他很幸福喔!!
我也希望我家的小寶貝都可以快快樂樂的活得長長久久阿!!
好棒的家~!!!
iRobot Roomba也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我家的四隻喵很需要~

五分奉上~!!!
沒想到這個po文都7年了, 家裡的狗狗都變成老狗了.想到還是跟曾經關心過的朋友更新一下, 猋三(2009~2015.10.10)已經沒有病痛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謝謝他6年來的陪伴!





我們選擇單獨火化,然後把猋三的骨灰埋在他生病後期看到地上有別人丟棄的薯條(後期就沒有那麼限制他飲食),還奮不顧身也要爬去吃的那個地點,每天散步也都可以跟他打招呼的地方.

甭甭 wrote:
沒想到這個po文都7...(恕刪)


感動!也感謝給猋三 完滿的家 ˊ(簡直是把他從地獄送到天堂)

14男 wrote:
感動!也感謝給猋三...(恕刪)


謝謝你對這些寶貝的付出,辛苦了
呼!!這一篇文章仍記憶猶新啊~沒想到轉眼7年過了!!
看到後忍不住登錄上來回一下
相信猋三在你們細心照料下無憂無慮的過了6年,無憾地離開
其他兩猋應該也邁入老年了?
不知樓主可以分享他們的近況嗎?
好懷念啊!!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