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的小橘貓 (少見的陰陽眼)

wow, amazing!
不知道有人也是陰陽眼嗎?

jqshkl wrote:
傍晚回家時剛停好車鄰...(恕刪)
三隻貓一起探頭出來
好可愛喔
真想把小橘騙回家
ops0125 wrote:
上個月撿到一隻流浪喵...(恕刪)


她的毛色好特別~是個愛心耶!!!!
陰陽眼有夠帥.....

我家的怎麼是陰陽腳...

兩隻黑兩隻白...
3隻貓一起探出頭來那張
真的好可愛
追風RZX變身RZR計畫進行中
三隻貓那張,
最後面那隻是不是眼睛有感染到了,

能不能送去給醫生看一下呀~~
趁他們還小,可以送人養或是結紮先~~~
jqshkl wrote:
傍晚回家時剛停好車鄰...(恕刪)


那隻小橘貓 跟我宿舍的爽貓剛來的時候好像喔!

現在也變的肥滋滋了 還會自己推開紗門跑上二樓在房門口喵喵叫 要早餐吃



jqshkl wrote:
傍晚回家時剛停好車鄰...(恕刪)

天啊~怎麼一大堆"陰陽眼"的貓!!
真是開眼界@@
與其詛咒黑暗~何不點燃蠟燭~照亮光明!!
母貓是鄰居養的有項圈
拍照的時候我是距離圍牆大慨五六公尺遠
因為母貓在圍牆下一直哈氣不想我太接近
我在外地工作這週會回家到時再去看看情況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鞏膜異色症...

一種遺傳性的現象...

15151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