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杜賓 是幼犬嗎? 

大杜賓 活動量很大  幼犬 成犬

幼犬 換牙前後 磨牙會亂咬
塑膠袋有味道 所以狗狗才會去舔咬
吃不多 會吐或是會拉出來

有食物味道的塑膠袋 拿給狗狗舔食過以後 狗狗就不會再亂咬吞食
只會舔乾淨味道湯汁之類後 就不會再亂咬了


大杜賓 是很聰明的狗狗 動作迅速確實
................... 井蛙不可以語於海者 ......................
公司養的杜賓,已經快2歲了...很大1隻,有去參加比賽拿金牌回來過!
我覺得大到像一隻迷你馬了...很聰明嗎?我們所有人都覺得 "黑寶"傻里傻氣的!按人類的話來說是沒心機的小孩 ...
傻狗有傻福喔!他可是有專人在照料的 !(有請員工專門在照顧這群狗兒呢)
我不敢告訴他:狗吃了塑膠袋!
台灣現在已很少能看到 大杜賓

這狗狗可能是獸性較弱 較沒意識性
憨厚個性的杜賓也有  主動攻擊性較沒那麼強
如果有專人飼養 告訴他應該沒啥關係
反而可以藉機會教狗狗舔食塑膠袋湯汁

2歲 剛成犬 體型還可以發展
多運動 體型會更壯壯
每各月給大杜賓固定吃時生肉  獸性會較被喚醒

可以拍照上傳分享這隻憨厚的大杜賓狗狗嗎? 

大杜賓 食量大 活動量也大 尤其是剛成犬的年輕狗狗
大杜賓 公犬 成犬 體重約莫 30~40 kg
僅算是大型犬 比起狼犬 算是體型輕的 狼犬更重

http://tw.myblog.yahoo.com/duby-blog/archive?l=f&id=19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0&t=508323&r=5&p=3
................... 井蛙不可以語於海者 ......................



安啦!!

我公司也養了2隻大杜賓...

之前有一個白木同事.他拿鋁箔包給它咬..

它也是給他吞進去了

隔天 它的大便就會有一隻好好的鋁箔包了

所以那個他不會消化掉...會排出來的
bubu2007 wrote:
台灣現在已很少能看到...(恕刪)





bubu2007大:
我特地拍了黑寶的呆照,大家一起分享:



呆?  還好 眼神 沒啥攻擊性

可以再多運動 體形有點渾圓 應該不挑食吧? 哈
上鎖鏈? 
如果可以 不上鎖鏈 讓他在區域範圍內自由走動
增加活動機會

指甲都磨的很平短 
使用鐵鍊  飼主容易受傷  較重 狗狗相對也需承載較重的重量
使用皮帶 較漂亮 也不容易受傷

3q




................... 井蛙不可以語於海者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