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協助, 大馬路上帶回一隻龜

哈哈~在下也撿過3.4次烏龜及鱉....
通常我都會帶到家裡附近的山上.較清澈溪流野放~~~
他的龜頭縮的真徹底

伸出來會比較好判斷
wan ju wrote:
哈哈~在下也撿過3....(恕刪)


應該是巴西龜

且是隻母的
前陣子在龜山也撿過一隻...
如果牠頭上 有個六角形的黑斑
那應該是台灣班龜 看是要放生
還是要飼養 如果要養可以去網路上找如何飼養

如果頭側邊 各有個紅色斑點
就應該是巴西龜 如果可以就不要放了
不然牠對台灣 生態系統會有威脅

台灣原生淡水龜僅有食蛇龜(保育類)、柴棺龜(保育類)、金龜(保育類)、中華鱉與斑龜等五種
是台灣班龜

因為我也養了一隻10多年了

我都讓她吃飼料而已

記得要常常讓她曬太陽,龜殼才會長的好:)

jeffnam0514 wrote:
今日於桃園經國路靠近...(恕刪)


還真沒聽過烏龜吃橘子的
這是台灣班龜~原生種..
如要放生是沒關係的不會影養生態..
水龜吃東西都要在水裡喔..
不然不會吃..
天氣冷 烏龜都不太會動的

類似冬眠狀態

烏龜是兩棲類 也不用非要泡水不可....

拿塊舊的棉布、毛巾衛生衣之類的 稍微沾濕 墊著就可以了 然後去菜市場撿一點

菜販不要的 高麗菜等葉菜最好是蟲咬過的(表示無農藥) 放在旁邊就好嚕
กิิิิิิิิิิิิิิิิิิิิ ก้้้้้้้้้้้้้้้้้้้้ ก็็็็็็็็็็็็็็็็็็็็
這是台灣材棺龜 不是班龜
頭上眼旁會有兩條黃班 非班龜的花頭
雜食型
數量還算不少的"保育類"
養法跟班龜巴西一樣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