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x wrote:
以前沒做功課就買液態...(恕刪)


我的第一,二罐也是液態的!水管買的,學費嘛…(液態的用很兇)

之後都用粉狀~但是也不是每一次都加,魚缸穩定後就逐量減少到不加。除非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例如水質出問題,或是出現病魚,或是洗過濾器才會再補。
BOB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