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x wrote:以前沒做功課就買液態...(恕刪) 我的第一,二罐也是液態的!水管買的,學費嘛…(液態的用很兇)之後都用粉狀~但是也不是每一次都加,魚缸穩定後就逐量減少到不加。除非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例如水質出問題,或是出現病魚,或是洗過濾器才會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