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是有沒有教到的會問題

我們家的貓...從3~4個月開始會磨牙的時候就教他不能亂咬人
只要咬我...就會被我彈耳朵...再不聽就打屁屁...再不聽我就會咬回去
現在, 就算他們跟我玩...也只會用肉球撥撥我的手指...不會咬
我們家也沒再買逗貓棒...靠我雙手就夠逗貓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0510207718551&set=vb.691563550&type=3
我覺得這很難改耶..

我們家的貓老大也很愛咬人..

從牠1歲半領養回家..

每次玩都要用咬的..沒咬到不死心..

手握滑鼠照咬..不陪玩沒關係..牠照咬不誤..

到現在已經9歲半快10歲了..都老貓了..還是很愛咬..

沒咬到不死心..打牠屁股打到我手痛..牠老兄還是一點都不怕..

我猜我家貓老大可能小時候也很愛咬(我沒從小養起)..所以..應該這習慣已經定型了..

現在不知有無方法可以糾正..版主你可能多爬文一下..看看有無方法調教..

不然習慣應該很難改(從我家貓老大的例子來看)..
rurdama wrote:
我覺得這很難改耶.....(恕刪)


要看貓的個性吧
我的貓剛領養約3歲
咬我超痛,有時會見紅
這些年來被我調教到不太敢咬我
就算咬也是輕輕咬,咬完馬上落跑
因為他知道咬我我是會生氣的

講簡單一點就是你要當他的老大
貓咪才會乖乖的喔

qt393 wrote:
我們家的寶貝是一隻蘇...(恕刪)


看貓的個性
以前我養的米克斯
愛咬人脾氣差
維持好幾年...
沒有不能教的,只有想不想 願不願意教而已 這是我最大的感想。
使用機種Nikon D80、D90、Konica AUTO S2快樂拍照 並持續找尋屬於那種鄉下小

shao-chuan wrote:
沒有不能教的,只有想...(恕刪)


+1

貓咪很聰明的
只是看飼主要不要而已
不知道板主是不是小時候都放著手讓牠玩, 牠才已經有手=玩具的想法.
因為我們家的情況就是這樣, 彈鼻子/咬回去/輕咬耳朵/關貓籠/噴水/大叫很痛基本上都試過了都沒用XD
而且還不能用打的, 愈打牠咬愈凶!!!!! 一整個很有個性的胖貓

所以只能用像其它板友講的, 牠要跟妳玩/咬妳的手時, 拿逗貓棒來分散牠玩樂時的注意力.
1. 咬回來
2. 彈鼻子

也被小時候的貓咬過的主人留




這是我家喵喵~~很平易近人~~人人都可抱可摸~~不會咬人不會抓人

喵喵不咬人的秘訣是 "咬他的鼻子" 從小開始喔!!
我家三隻貓
小的時候也都會咬人
我的辦法就是他們咬我的時候
我馬上咬回去
我覺得咬回去真的有用
現在他們都不敢咬我了

我也都會陪他們玩
紅外線筆 這貓奴比較不會累
貓咪會很瘋狂的追
但也有不玩的 我們家的美短就不愛
而有一種逗貓棒很受歡迎
就是模擬鳥飛的
羽毛會有聲音
這只要一拿出來
我家三隻貓就開始追趕跑跳碰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