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8個月大比利時狼犬送養


JessieC wrote:
約一個月前我家大樓管...(恕刪)


這如果在我家,應該會取名黑嘴~~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ior183 wrote:
這如果在我家,應該會...(恕刪)


我是叫她TEQUILA

JessieC wrote:
我是叫她TEQUIL...(恕刪)


啊?!~潔西妹莫非也是小酒鬼~~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推一下,tequila還在找家!

ior183 wrote:
啊?!~潔西妹莫非也...(恕刪)


正解!無誤~~~~
浪漫,緩慢,過生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