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155453 wrote:大大~~我家這隻...(恕刪) 哈哈,是不重要啦,只是好奇囉~ 你的也好可愛Cookie007 wrote:不要告訴我,第二張是...(恕刪) 那張是照片~ 我家還真的有一張他的畫像,我阿姨在他小時候畫的XDMacquarie wrote:長毛的梗犬 又是白色...(恕刪) 有人這樣說,但另一種不知道是什麼,他比西高地大滿多的中和小黃 wrote:我猜是貴賓混西高地...(恕刪) 兩種都有人說像耶 也許西高地混巨型貴賓唷~我不是派大星 wrote:我家這隻大概3年前認...(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