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的狗是混到什麼種?


我不是派大星 wrote:
我家這隻大概3年前認...(恕刪)
我猜是大貴賓
究竟

s8155453 wrote:
大大~~

我家這隻...(恕刪)


哈哈,是不重要啦,只是好奇囉~ 你的也好可愛


Cookie007 wrote:
不要告訴我,第二張是...(恕刪)


那張是照片~ 我家還真的有一張他的畫像,我阿姨在他小時候畫的XD


Macquarie wrote:
長毛的梗犬 又是白色...(恕刪)


有人這樣說,但另一種不知道是什麼,他比西高地大滿多的


中和小黃 wrote:
我猜是貴賓混西高地...(恕刪)


兩種都有人說像耶 也許西高地混巨型貴賓唷~


我不是派大星 wrote:
我家這隻大概3年前認...(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