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貓是怎麼表達肚子餓了

我家貓咪的碗基本上都會有食物
沒吃完的下一餐我就會倒掉再換上新的
想吃飯又碗剛好空了時牠會坐在碗旁邊默默的看著我,用念力發功
我們家是定時定量的餵
他如果餓了會去撥空碗
我家的貓肚子餓就會一直來貓拳扒我

Let me 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
大概就是這樣~「我的碗空了,快點~~~」

或是這樣~坐在碗邊等你發現她
甚至她知道我們喜歡貓把碗吃乾淨,還會主動把殘屑都吃掉


我們家咬人是不行的
跟小孩一樣,從一開始就教他「你用弄痛我的方式,不會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如果咬人會得到吃的就變成鼓勵咬人了
我家的貓會狂叫,叫到你來為止
我家的也是狂叫
我家的貓也不是餓了就直接用咬的提醒我
會先跑過來叫兩聲 過來扒你腿上
如果你正在吃飯 會很耐心等你先吃完
會這樣 是想看我是不是會分一點給牠吃

如果你不是正在吃飯
而是在玩電腦 看影片 一直不放飯
才會開始用咬你的方式提醒你
我家公貓都是佛系討飯,有的吃就吃。

母貓比較積極一點,沒飯吃或到了點心時間就會非常盧,
跳到桌上盯著你看,走到哪跟到哪眼睛都一直盯著你,
或在身上爬來爬去到處刷存在感。滿足後就不理人了

養久了真的看牠們的行為舉止大概都能猜出來有什麼問題。
我家的是早上乾糧自助, 反正就一碗, 牠想吃就隨時去吃
不過到了晚上十點左右,牠只要深情款款地過來溫柔喵喵叫, 就是準備要吃罐罐的時候
去餐桌那邊開始聞聞聞,然後把離他最近的那個人當人體貓抓板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