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有養兔子(誰家兔子大集合)累計共130位免友~

一直以牧草粒當主食
也會放些菜給他咬,番薯葉、高麗菜

養1個多月了,老媽想養很久了XD





12月12號愛兔協會在台北有辦活動耶
圖中大合照正中間的那位女士力邀
可惜要上班...
發文附圖得永生 https://www.facebook.com/jianhong.he1
咪咪....雖然離開我們兩年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起他



我家的兔小姐要吃飯~~~不錯~給我拍拍~
報到~~~~~
我家小乖是寵物店買的~店員說是月兔,目前是1歲5個月大的小男孩

我是乖乖,最愛躺著吃鋼琴兔


躺在媽咪腿上
小饅頭~
當時帶回來的時候, 想半天不知道叫什麼, 結果消夜是饅頭...

吃飯囉~


吃著吃著~


越吃離碗越遠


把菜掉的到處都是~


然後就在牆角睡起來了


剛好一手可以掌握, 真的是小饅頭唷
我家兔子們...2隻的是姐妹~花兒跟短短(應該是台語"彈"的音x2~可是拼不出來)...都是我自己把他們從出生養到現在(因為它們爸爸媽媽也是我養的)~
現在他們4歲~上面那隻(包子)是我妹看他在寵物店被孤立所以帶回來的(被我訓了一頓)...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我這哥哥在養~從一個小包子變成超大一隻...養了2年~




我也來分享我家的兔兔
他叫"胖胖"
最愛做的事情~~~:翻桌"
爽也翻不爽也翻= =

他其實是老鼠吧= =


這是我第一隻寵物...
剛到我家的COCO
看到牠心情都好起來了!!

不過可能是剛到我家還不熟悉...
有時候會突然大爆走...亂跑亂跳


牠看起來很天真可愛吧!!
我小時候我家原本是養兔子的,
不是一兩隻那一種的,
而是一千隻以上,
品種幾乎都是雷克斯(當時兔毛很流行幾乎都是外銷),
家兔只佔不到三成(這個因該不用說用途),
每天早上要幫忙打掃兔舍,
打掃完後才去上學,
假日還要到溪邊割牧草給兔子吃。

後來改為養雞....不用每天打掃了,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改養蚊子.......六年多了。

原本想說這輩子不會兔子沾上邊了,
沒想到女兒喜歡兔子.......


小女兒的-小白


大女兒的-小黑(她非常堅持要叫小黑)




還堅持要買這本"兔子的高明飼養法"......問阿嬤比較快啦!
品種:迷你兔...店員說的


年紀:目前約3個多月
主食:OXBOW提摩西初割牧草無限量供應
主食:OXBOW幼兔飼料一天兩次
水: 無限量供應
副食:乾燥水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