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兔子們...2隻的是姐妹~花兒跟短短(應該是台語"彈"的音x2~可是拼不出來)...都是我自己把他們從出生養到現在(因為它們爸爸媽媽也是我養的)~現在他們4歲~上面那隻(包子)是我妹看他在寵物店被孤立所以帶回來的(被我訓了一頓)...結果從頭到尾都是我這哥哥在養~從一個小包子變成超大一隻...養了2年~
我小時候我家原本是養兔子的,不是一兩隻那一種的,而是一千隻以上,品種幾乎都是雷克斯(當時兔毛很流行幾乎都是外銷),家兔只佔不到三成(這個因該不用說用途),每天早上要幫忙打掃兔舍,打掃完後才去上學,假日還要到溪邊割牧草給兔子吃。後來改為養雞....不用每天打掃了,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改養蚊子.......六年多了。原本想說這輩子不會兔子沾上邊了,沒想到女兒喜歡兔子.......小女兒的-小白大女兒的-小黑(她非常堅持要叫小黑)還堅持要買這本"兔子的高明飼養法"......問阿嬤比較快啦!品種:迷你兔...店員說的年紀:目前約3個多月主食:OXBOW提摩西初割牧草無限量供應主食:OXBOW幼兔飼料一天兩次水: 無限量供應副食:乾燥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