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的筆刷應該有更像粉筆的吧

這樣的標題我還以為又有一棟大樓要出現了

purinwei802 wrote:
阿~被害人死不瞑目阿...(恕刪)

怨念十足FU~~~
hendry2002 wrote:
白色的粉筆灰...(恕刪)


很明顯是後製修改上去的
相機抓好一瞬間的表情和動作
後面再加上人的構圖
夏夕夏景好風景;阿薩峬麓好郊陵;山林老木好森林;熙熙紅柑好豐淫。 (形容很美的國度...來源: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