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s123 wrote:
貓咪睡覺時好可愛呀!...(恕刪)


樓主~你這張好像是睡到流一攤口水..

永遠不滅長征魂!!
這是我家的拉拉
早上最喜歡躺在書房的桌上
(這張應該是在睡覺吧)
新增近照, 睡的很不顧形象, 貓咪睡覺不搗蛋時像個天使
等睡飽就變惡魔了























jejir wrote:
樓主~你這張好像是睡...(恕刪)
貓最好拍睡覺了~~一天到晚都在睡

很像人的貓

睡到渾然忘我!!口水都低下來了

阿飄姿勢標準款!

熱熱得很舒服喔

這是雞腿嗎

你快烤焦了~
我家少爺~











jejir wrote:
樓主~你這張好像是睡...(恕刪)
我家咪咪也常常睡死
yys123 wrote:
貓咪睡覺時好可愛呀!...(恕刪)

請問是開在桃園的貓餐廳嗎? 之前有在雜誌上有介紹的餐廳 裡面都是貓咪
不是在桃園耶, 是在台中拍的貓咪
桃園的貓咪餐廳在那邊呀? 有空應該來去看看!

yys123 wrote:
不是在桃園耶, 是在...(恕刪)


桃園有貓餐廳嗎?我也想知道

我有去過一次台北的貓花園

不過自家的貓咪可以帶去貓餐廳嗎??
我們家COOKIE的怪睡姿...






手機偷偷拍的,畫質傷眼,請見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