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能找到 我家貓比較兇的眼神了

感覺是貓眼睛天生的問題

眼框有比較圓跟比較鳳眼

我養的貓無時無刻都是無害的樣子


家裡的老貓無時無刻都像是來討債....

lee23 wrote:
感覺是貓眼睛天生的問...(恕刪)


我家的是不會很兇...


【S2H 88幹道】
我家的很少裝可愛 只有跑到袋子裡才會裝個呆

我的小笨貓常常睜大眼裝無辜,但是其實他很兇:((



可是早上的時候瞳孔會變成一條的,沒有圓圓的看起來就兇兇的
加上這張他又再打哈欠...那個嘴巴真是可怕 haha

笨貓咪 wrote:
這張貓咪看起來有兇嗎...(恕刪)

你老婆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傑洛米168 wrote:
我曾把我家貓咪的照片...(恕刪)


瞳孔放大後其實看起來蠻呆的...

小帥貓相親照


ps.目前是全身嚕光狀態...只剩頭有毛

有如太宰般滄桑的眼神...
koanyum wrote:
這是我能找到 我家貓...(恕刪)


我們家的~那將,沒脾氣的好好小姐
拍屁啊~我有准妳拍我嗎?




我只是開開玩笑咩!啾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