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0104 wrote:
你家的狗絕對是挑食!...(恕刪)


wow
你家的小吉真的跟我家的有得比,
之前都是買美國牛肉片一盒500g要565~600多塊,
吃幾次後,牠也漸漸不愛吃了,
我又得找其它鮮食餵牠,
碎肉牠是不會吃的,
有筋有骨或不夠鮮嫩的牠也不吃。
最近換到吃雞胸肉,
又吃到牠不想吃了,
前天開始就不餵牠吃鮮食,
強迫餵牠吃ACANA餇料(還是買針對挑食狗配方的),
不吃就收起來,讓牠繼續餓,
目前牠仍是不為所動中,
真的很佩服牠可以都不吃,
精力還能這麼充沛。

牠也是餓到吐酸水…
但是吐完精神跟活動力仍然很好,
我是嚇到抱牠去看醫生做全身檢查…
還好指數全部正常。

真是傷腦筋~
之前也不是沒強迫牠吃飼料,
但牠都能撐一星期只吃兩次,
而且那兩次都吃很少很少....
別擔心,尤其你家狗又有做過全身檢查,更別擔心~
挑食犬愛吃的飼料,基本上對挑食狗還是沒用,
我也買過acana的,第一次開封時,只餵這款,顯得好愛啊,
第二餐,我連同前一款的一同餵食,
牠開始把艾肯拿全挑掉~
後來我連不同的三種牌子一起餵,
牠接著又把艾肯拿和最初的飼料全挑掉~


只要我給牠有第二選擇,牠永遠會挑出最討厭的來挑,
只吃最愛的那款,
縱使只有一顆牠最喜歡的,
牠也強到可以挑出牠愛的那顆吃掉,其他則全部不碰,
我混搭藏在碗裡混合,
牠還可以咬到不愛的,就吐到地上,
然後繼續尋找裏頭牠愛的,
然後弄得滿地板都是不吃的飼料,
然後確定沒有牠要的飼料了,
就走了,死都不再碰。
每次這種狀況,
我就深深體會,狗的鼻子真的好靈敏啊~

所以我現在只餵食一種飼料,
不吃就算,
反正直到我買這包吃完,
我才會再買其他飼料,
沒選擇給牠,
牠反而乖了,
每餐幾乎都可以吃的津津有味的~

現在我家狗相對比較不敢挑食的太誇張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想碰碰運氣,挑戰我的底線,
不太餓時,會來個早餐不吃,
但我通常是五秒鐘你頭都不碰碗,我就收走了,
所以現在牠原則上都不會餓自己超過兩餐。

挑食的小吉 小吉算是知名挑食犬種之一

還好我家這狗狗什麼都吃.....連藥都愛吃

別因小吉挑食就換食物 不吃就收起來讓小吉等下一餐

小吉自然肚子餓就吃 沒有狗會笨到餓死自已

狗為了得到理想食物很會忍 一般狗狗3天不吃都不會出問題 只是變瘦了點
我家不是小吉,但哪種狗都一樣,都很聰明,會探主人底線的,一旦知道你會給牠更好的,牠絕對會給你耗下去~所以要改挑食,真的不能心軟~


我家這隻超挑食的是西高地白梗,就是西莎廣告那種狗~
大概我沒買西莎給牠吃,才挑食,
但是我如果買這麼重口味的罐頭給牠吃,牠應該會兩個禮拜以上都不再吃東西 ><





我家另一隻超貪吃,永遠吃不飽,整包飼料吃光還是想吃,心絲蟲藥也可以當零食吃的,
則是=迷你雪納瑞,
為什麼雪納瑞都是貪吃鬼勒?
你家的小雪跟我家的剃毛的方式一模一樣耶...好可愛..
我家附近都有人養小雪,可見都全身剃的光溜溜的,小雪最出色的就是鬍子了,
偏偏這些飼主都把鬍子剃掉,變狐狸嘴..
我也來秀一下我家小雪

到公園玩最開心..沒臉照正面,(鬍子上都是土.. )



媽媽...求妳給我吃一口..一口也好..(就是這種狗狗無敵眼神光波...)
太盧了,叫LUCA,吃飯時換成叫盧小小
就讓他餓幾餐! 他餓了就會吃了! 要不然餐餐雞胸肉也很花錢又要花時間處理! 我家黃金小時候也會挑食,後來就讓他餓1.2餐後就不會了
你可以試看看,征服過不少挑食毛兒!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7222252410023/


tinayang0517 wrote:
醫生也是說牠純脆挑食...(恕刪)


那時是牠結紮前

結紮完依然猛吃,

結果胖到醫生警告勸導:妳的柯基太胖啦~

19公斤的小壯漢,雖然我看過很多更胖的柯基

(而且那時讓我納悶很久的是…牠的兩位妹妹都不超過12公斤

但牠現在都維持在15公斤左右,維持漢草體格的中年胖子
papatetete wrote:
為什麼雪納瑞都是貪吃...(恕刪)

雪納瑞 貪吃好像是通病,我家養過四隻雪納,還沒遇過不貪吃的~
西高地就一半一半,看個性,有些很貪吃,有的挑食

paul.mima wrote:
你可以試看看,征服過...(恕刪)

你po的這些餐點,
我家的挑食狗會把蘆筍、菜、番茄全挑掉,然後飯會咬兩三口,黏黏的,也挑掉,
那個丸子太大顆,無法一口咬掉,抱歉!牠也不會吃~
所以我還是會餵飼料,
何必花錢搞綱成這樣,牠還給你挑光光

宋阿牛 wrote:
就讓他餓幾餐! 他餓了就會吃了! 要不然餐餐雞胸肉也很花錢又要花時間處理! ...(恕刪)

而且重點還是花錢處理了雞胸肉,我家的還會咬一咬,嫌雞胸肉有肉絲難入口,就吐掉不吃勒~
所以就像你說的,回歸飼料,餓一兩餐就吃了,不吃拉倒~



ark,dld wrote:
那時是牠結紮前
結紮...(恕刪)


柯基看起來很壯,但沒想到體重這麼重耶~
我一直以為柯基是10公斤以下的中小型犬說

doggy0104 wrote:
paul.mima wrote:
你可以試看看,征服過...(恕刪)


你po的這些餐點,
我家的挑食狗會把蘆筍、菜、番茄全挑掉,然後飯會咬兩三口,黏黏的,也挑掉,
那個丸子太大顆,無法一口咬掉,抱歉!牠也不會吃~
所以我還是會餵飼料,
何必花錢搞綱成這樣,牠還給你挑光光

宋阿牛 wrote:
就讓他餓幾餐! 他餓了就會吃了! 要不然餐餐雞胸肉也很花錢又要花時間處理! ...(恕刪)


而且重點還是花錢處理了雞胸肉,我家的還會咬一咬,嫌雞胸肉有肉絲難入口,就吐掉不吃勒~
所以就像你說的,回歸飼料,餓一兩餐就吃了,不吃拉倒~



ark,dld wrote:
那時是牠結紮前
結紮...(恕刪)



柯基看起來很壯,但沒想到體重這麼重耶~
我一直以為柯基是10公斤以下的中小型犬說



歐元也是會在食物裡挑三撿四挑光光,好好的食物總不能就這樣扔掉,
所以牠不吃的我都撿來吃掉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所以還是覺得給牠吃飼料就好,

我也嚇到了,竟然有19公斤的柯基
來個兩隻就能推倒我了,我45公斤....
柯基在我的認知裡,也是10kg以下的中小型犬....
沒想到還有比19公斤更勝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