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騎車在路邊撿的蛋~~~這是什麼鳥的蛋呢

如果是夜應的話你家跟鄰居會被吵的不得安寧....
這個建議你直接丟了
一方面不用花心神去孵
二方面就算孵出來了你也餵不了
小鳥從蛋剛出生都是非常小隻
就算你有辦法把穀物絞碎並且用針頭餵
但你也沒辦法固定他的頭去餵牠
太小隻了隨便捏一下就死了
而且每隔2小時要餵一次
還要注意保溫~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總而言之非常麻煩就對了
一般鳥店賣鳥最小也是出生2個禮拜剛長毛的
沒人在賣蛋來孵的
畢竟鳥剛出生也只有母鳥能顧

wenigma wrote:
剛剛在路邊撿的蛋,掉...(恕刪)


這看起來明明就是鱷魚蛋....
趕快把它放回去吧...
不然從蛋的時候吸收輻射,長大後或許會變成褲溼啦......很恐怖的咧....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哥哥我還要.........
你確定這是鳥蛋...
搞不好孵出來是蜥蜴或蛇之類滴...
靠~早上買了2顆小7的茶葉蛋當早餐,搞丟了。

wenigma wrote:
剛剛在路邊撿的蛋,掉...(恕刪)


封鎖內容農場及搜尋結果 https://reurl.cc/D9GmMj
用60W燈泡去保溫! 部要太靠近~不然會熟調喔! 以前在鄉下看阿北都是這樣幫雞蛋保溫的!

至於你的60W燈泡要吊再離鳥巢多遠~因該去問鳥店的老闆比較快!
~小黃的單車日記~ http://www.wretch.cc/album/laguna0304
也是條生命阿!
版主你真好心!
可以問問鳥店要怎麼照顧~~
s5834130 wrote:
如果是夜應的話你家跟...(恕刪)
應該是"灰頭鷦鶯"

板大的閃光燈閃的狠嚴重,請問是不是略帶咖啡色的班點?沒有那麼紅就是"褐頭鷦鶯"

一開始請用5w~10w的燈泡孵化,記得要翻面
大概14天即可孵化,孵化後剛開始餵萬能的台糖飼料+水一定要泡軟大概兩小時餵一次餵到不吃就是吃飽了,等到長羽毛了會跳了在餵生切細的牛肉羽毛會長的狠漂亮

若是不敢養還是找找野鳥協會吧!

有一個養鳥的老前輩在洲美養了快20年的鳥,都是把養大了看可以自立更生在放生,有時放生還不會覓食的鳥還會跑回來討食兩三天

希望有幫到你

這是灰頭的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