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pupil wrote:
再次重申:應該沒有人會認同該嫌作法,也就是應該沒有人會認同虐貓的正當性及合理性
但若貓主有積極的作為,積極防止避免貓叫擾鄰,是否有可能避免虐貓的結果?
我認為是有可能,故貓主應負的責任及虐貓的因果性就有了討論的空間
可惜理盲濫情的貓保及愛貓人看到及聽到要檢討貓主應負的責任就開始頭腦轉不過來,認為又有人要為該嫌開脫或力挺或又是個沒人性的......
變成沒有理性討論溝通的空間
所以我早就放棄和狗貓保及愛狗貓人理性討論溝通的可能
所以貓主沒有積極的作為,放任貓叫擾鄰
因此你的意思就是說應該有人會認同虐貓的正當性及合理性囉?
所以我早就放棄和你們這些為了反對而反對的人理性討論溝通的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