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以後還敢不敢欺負貓

所以會把貓狗當寵物養的本來就是不對.
動物就是動物,跟人本來就不能比.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又是一堆過度保護動物的人會跳出來護航.
越護航只會讓人越看不下去.
柴山就是一堆愛護動物的人亂丟狗,現在只要去柴山,狗都比猴子還多.

天龍國的奴隸 wrote:
你家的狗不會,但怎麼...(恕刪)
lzx wrote:
所以會把貓狗當寵物養的本來就是不對.
動物就是動物,跟人本來就不能比.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又是一堆過度保護動物的人會跳出來護航.
越護航只會讓人越看不下去.
柴山就是一堆愛護動物的人亂丟狗,現在只要去柴山,狗都比猴子還多.


...(恕刪)


你一下針對貓沒感情
一下又說野狗太多
我都不懂你的重點到底是什麼了
貓狗都是畜牲,別把他們當人看,這樣夠簡單了吧.

天龍國的奴隸 wrote:
你一下針對貓沒感情一...(恕刪)
lzx wrote:
貓狗都是畜牲,別把他...(恕刪)


一開始在比較有沒有感情這件事的人就是你自己啊
前後矛盾
如果你一開始就直接瞭當地說"貓狗都是畜牲,別把他們當人看"
這樣還比較能讓人接受

而且就是因為他們是畜生
很多行為還是會遵循本能
所以才會說不要去探動物的底線,讓他們脫離感情面,把他們的本能逼出來
對人也是一樣
你以為打打鬧鬧開玩笑大家都會接受,結果越玩越過分,把對方惹怒
這樣是要怪對方沒感情或是氣量太小還是要怪自己太白目
多想想吧
既然人類是有"智慧"的生物
就應該更瞭解這一點

bakafish wrote:
貓沒感情? 屁

會咬主人的狗也不少,還有咬到死的,所以狗沒感情?



言之有理
如果那個小孩脖子直接噴出血來

在國外

那隻貓的下場就是死

supersunday7776 wrote:
如果那個小孩脖子直接噴出血來

在國外

那隻貓的下場就是死
)


但在台灣就不一樣了

如果那個小孩脖子直接噴出血來

動保人還是會怪小孩嚇到貓貓

小孩的傷 小事 是不會去醫院喔

貓貓被嚇到才是大事

ChaioPi wrote:
叫得好慘
直接咬脖子...(恕刪)

標準小屁孩 被咬活該
那之前新聞中被虐待的貓也是活該瞜

tiaol88 wrote:
標準小屁孩 被咬活該
lzx wrote:
那之前新聞中被虐待的...(恕刪)

你的意思是 被欺負的動物都不能反擊 被虐到死也無所謂?

動物有防禦的行為很正常 大人沒教好你要怪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