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會把貓狗當寵物養的本來就是不對.動物就是動物,跟人本來就不能比.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又是一堆過度保護動物的人會跳出來護航.越護航只會讓人越看不下去.柴山就是一堆愛護動物的人亂丟狗,現在只要去柴山,狗都比猴子還多.天龍國的奴隸 wrote:你家的狗不會,但怎麼...(恕刪)
lzx wrote:所以會把貓狗當寵物養的本來就是不對.動物就是動物,跟人本來就不能比.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又是一堆過度保護動物的人會跳出來護航.越護航只會讓人越看不下去.柴山就是一堆愛護動物的人亂丟狗,現在只要去柴山,狗都比猴子還多....(恕刪) 你一下針對貓沒感情一下又說野狗太多我都不懂你的重點到底是什麼了
lzx wrote:貓狗都是畜牲,別把他...(恕刪) 一開始在比較有沒有感情這件事的人就是你自己啊前後矛盾如果你一開始就直接瞭當地說"貓狗都是畜牲,別把他們當人看"這樣還比較能讓人接受而且就是因為他們是畜生很多行為還是會遵循本能所以才會說不要去探動物的底線,讓他們脫離感情面,把他們的本能逼出來對人也是一樣你以為打打鬧鬧開玩笑大家都會接受,結果越玩越過分,把對方惹怒這樣是要怪對方沒感情或是氣量太小還是要怪自己太白目多想想吧既然人類是有"智慧"的生物就應該更瞭解這一點
supersunday7776 wrote:如果那個小孩脖子直接噴出血來在國外那隻貓的下場就是死) 但在台灣就不一樣了如果那個小孩脖子直接噴出血來動保人還是會怪小孩嚇到貓貓小孩的傷 小事 是不會去醫院喔貓貓被嚇到才是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