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ld wrote:
那時是牠結紮前結紮完...(恕刪)


可以po幾張你家的壯漢照瞧瞧嗎?

宋阿牛 wrote:
就讓他餓幾餐! 他餓...(恕刪)


沒想到黃金會挑食,
小時候養過朋友的黃金,
牠都不挑食,餵什麼飼料都吃,
零食就給牠羊耳 羊骨那些,
真的很好養。

tinayang0517 wrote:
可以po幾張你家的壯...(恕刪)









這是牠跟牠第一個妹妹的比例尺
(妹妹已做小天使去了)






跟2號妹妹的大約比例尺





謝謝觀賞
ark,dld wrote:
這是牠跟牠第一個妹妹...(恕刪)

後背毛理光那張,配上有肉的身材,頗有迷你豬的fu~

doggy0104 wrote:
後背毛理光那張,配上...(恕刪)


我完全認同

我都會讚美式的笑牠

忍不住阿~~~ 超像迷你豬

ark,dld wrote:
我完全認同我都會讚美...(恕刪)


第五張好壯觀喔!

牠的毛跟歐元一樣閃閃發亮呢!
養得真好,
抱起來一定很舒爽 :))

tinayang0517 wrote:
醫生也是說牠純脆挑食...(恕刪)


有問題又找不出原因的話,
我會找一個以上的醫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