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號帶著憨吉去參加大江認養會活動現場有很多狗,有些是樂活協會的,有些是中途帶去的~中途若要自行帶狗狗去那裡送養一開始要先去服務台登記資料並押證件以免中途要是把狗狗丟在那,那誰要負責丫~(樂活協會的愛心媽媽很親切喔!!)貼上幾張憨吉帥照~剛到會場準備辦登記時,就有個爸爸帶的小孩問我們那狗狗是要送養的嗎?也一直說憨吉長的很好看,後來我們登記完把憨吉綁好,他們又過來問了一些問題(狗狗要吃什麼飼料?會不會亂大小便呢?)呵呵..也說他們家是有個前院可以讓狗狗活動~結果也是說要回家商量一下,其實也沒關係,多想一下也好^^(不過看的出來他們應該蠻有心的)感覺有好的開始蠻開心的~先把憨吉放在那,去吃個午餐再回來繼續奮鬥吧!!午餐沒有照片,裡面吃的東西還蠻多的~吃飽回來看憨吉,發現正有個人在摸牠,不過憨吉好像沒什麼反應,也不會特別的興奮,也不會生氣~突然間看到我們回來了!!就一直一直跳,開心爆了= = (發現流浪狗很貼心,牠們真的非常忠心)在跟我男朋友撒嬌~噗噗聽到好多人說憨吉看起來像有人養的,很開心,這代表中途照顧的好~不過牠是出來要找主人的喔!!千萬不要誤會了@@大約過了二~三個小時,憨吉累了!!居然偷偷打瞌睡,超可愛的!回程在車上,憨吉幾乎睡整路,在會場牠一直不敢安心的睡,真的辛苦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