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陪伴犬混拉拉送養~

狗寶寶 is me wrote:
呵呵~ 牠結紮那天的...(恕刪)


@@你是那天那一位小姐呢?? 牠當天回去晚上就吃東西了,而且還吃二份

也一直活蹦亂跳,傷口也己經好了!

謝謝你們那天辛苦為流浪狗做的一切
我是術後照顧的那個人啦, 就是和你們一起把憨吉抱上車的那個

憨吉真的很可愛呢, 請繼續加油, 牠一定會找到好主人的

牠的運氣很好,能夠遇到您們,謝謝您們救了牠

ngng1013 wrote:
我也住蘆洲不過我家附...(恕刪)


我也住蘆洲,我家這流浪狗也超幸福,大家都會喂~不過自由放養
還有好心人幫結紮,和打針
貼了大大小小20幾個網站,但卻乏人問津

希望他們的認養人快點出現喔!!

新增照片 顏色變深一點點@@














還在等認養人喔~


影片

懶懶魚 wrote:
新增照片 顏色變深一...(恕刪)


幫憨吉推推文~~不過現在時機比較不好(有兩百多條狗上新聞中),要忍耐要加油喔~希望你的主人快出現~
http://blog.sina.com.tw/popodiary/
2/28將腸腸送去跟憨吉同一個中途,這樣要送養也比較方便~

再新增幾張照片









3/21號帶著憨吉去參加大江認養會活動

現場有很多狗,有些是樂活協會的,有些是中途帶去的~





中途若要自行帶狗狗去那裡送養一開始要先去服務台登記資料並押證件
以免中途要是把狗狗丟在那,那誰要負責丫~(樂活協會的愛心媽媽很親切喔!!)

貼上幾張憨吉帥照~



剛到會場準備辦登記時,就有個爸爸帶的小孩問我們那狗狗是要送養的嗎?
也一直說憨吉長的很好看,後來我們登記完把憨吉綁好,他們又過來問了一些問題
(狗狗要吃什麼飼料?會不會亂大小便呢?)呵呵..也說他們家是有個前院可以讓
狗狗活動~結果也是說要回家商量一下,其實也沒關係,多想一下也好^^(不過看的出來他們應該蠻有心的)



感覺有好的開始蠻開心的~先把憨吉放在那,去吃個午餐再回來繼續奮鬥吧!!
午餐沒有照片,裡面吃的東西還蠻多的~
吃飽回來看憨吉,發現正有個人在摸牠,不過憨吉好像沒什麼反應,也不會特別的興奮,也不會生氣~突然間看到我們回來了!!就一直一直跳,開心爆了= = (發現流浪狗很貼心,牠們真的非常忠心)

在跟我男朋友撒嬌~噗噗


聽到好多人說憨吉看起來像有人養的,很開心,這代表中途照顧的好~
不過牠是出來要找主人的喔!!千萬不要誤會了@@




大約過了二~三個小時,憨吉累了!!居然偷偷打瞌睡,超可愛的!


回程在車上,憨吉幾乎睡整路,在會場牠一直不敢安心的睡,真的辛苦牠囉~


懶懶魚 wrote:
...(恕刪)


倒數第二張太可愛了,
希望憨吉跟腸腸可以早日找到愛它們的好心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