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魔微波爐烹貓 狠煮15分鐘奪命

來亂一下~
看到這篇新聞後~

我也對家裡的"橘黃豬喔"說~

你在不乖~你也得去住微波爐了

說完也把他抱進微波爐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叔叔的微波爐是沒插電的喔~~要愛護動物喔!)

不過~~不知是我家貓太胖?或者微波爐太小?
塞不太進去~進去就跳出來了

想到新聞畫面~那隻可憐的貓也不小隻
不知道
那凶器是多大?

想到肥貓關在小小的盒子裡
然後.......

想到就火大!

AI.3 wrote:
跟我前面講的一樣,3個月刑期跑不掉,前算騙到精神病資格也一樣
而且他本來可以不用關易科罰金
跟我提出的疑問也一樣,為了短短0~3個月刑期,一個小罪然後再去多犯更重的罪這合理?
本來可以易科罰金不用關,現在搞到自己要多關好幾次,多賠更多錢...(恕刪)



有一種可能...聽人家說...但不知道為什麼....

聽說..裝精神病就能保外,或關到低戒護....
搞不好還能騙到不起訴...
於是就裝下去....

誰知道...別的case搞不好真的是智能不足拿東西被告竊盜
被害者也算了,東西可能也只是一瓶飲料...所以才不起訴...
他的狀況又不一樣...照著做....
就出包了....

cucubird wrote:
有一種可能...聽人...(恕刪)

報導裡寫的很清楚,可以多讀幾遍
他本來就可以不用關只要易科罰金
他這樣搞也躲不掉前面的
反而要多一堆


其他過多的揣測我不提出了
免得被腦補
doraemon0208 wrote:
???
所以你的意思
飼主放寵物在家狂叫是正常的?

???
所以你的意思
飼主放寵物在家狂叫,你 就 可 以 把 貓 放 進 微 波 爐 中 活 活 烹 死 ?

這篇新聞,我想根本沒有半個人跟我一樣真正搞清楚裡面的事實
我再說一次,大家要聽好
那 就 是 貓 再 怎 麼 該 死,也 不 能 把 貓 放 進 微 波 爐 中 活 活 烹 死

ChaioPi wrote:
???所以你的意思飼...(恕刪)


你要知道
多拉a夢實際上
腦袋是電子的
也就是思考力有限
看它常凸槌就知道了
不用太認真

ChaioPi wrote:
所以貓主沒有積極的作為,放任貓叫擾鄰
因此你的意思就是說應該有人會認同虐貓的正當性及合理性囉?

Lisa_Hsu wrote:
如果你覺得貓主講法蠻片面的,那殺手說法就可信,值得力挺囉?

shibasakikou wrote:
所以養了寵物都不用上班囉...還是要帶著貓狗去公司跟老闆說
為了怕影響室友~所以我今後都要帶著貓狗來上班這樣?

明知室友有養寵物還要住在一起,某個程度上就是接受他養寵物的行為
還是有成年人不知道貓跟狗是會汪汪叫跟喵喵叫的?

你們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不太清楚你們的腦子是怎麼運轉的咧?竟然可以轉得這麼自然

我寧願相信你們是故意這樣講的啦
否則有這種邏輯竟然還能繼續在這個社會上學習或工作,那還真是苦了四周的人


再一次聲明:我們說飼主也有錯,並不代表就是覺得微波貓魔就是對的 好嘛!!

身為一個飼主除了愛自己的寵物,讓他有遮風擋雨、衣食無缺之外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保護他們,讓他們免於受到外界或是其他生物的傷害(包括人)
就像出們遛狗要牽繩一樣,不是怕他們走失,而是怕他們到處亂跑會被車子撞倒受傷

我自己本身有養貓,也很清楚貓的習性
今天你把貓關在一個小房間裡,那他肯定就會叫
那我上班的時候怎麼辦?

很簡單,我都把房門打開,讓他在家裡逛大街,有個比較大的空間讓他到處走就不會哀怨的狂叫
反正餓了就會自己去吃東西,想上廁所也會自己去貓砂那兒

恩?如果在外面分租一間小房間怎麼辦?如果怕他到處搞破壞怎麼辦?

那很簡單:那就表示你不應該養貓!!
養一個生命,你就應該要為他負責,也要接受隨之而來的不便與風險
否則為了自己的高興開心
卻完全不顧到寵物亂叫會吵到他人
或是隨意餵食流浪動物卻放任環境髒亂,野狗肆虐

那就不是愛心人士,而是社會上的垃圾

最後我再聲明一次,我沒有挺微波貓魔喔!!!
我覺得會把貓放進微波爐的人,是垃圾中的垃圾
Monoblur wrote:
你們這些人是怎麼回事...(恕刪)

他們大概以為全台灣只有他們一兩個飼主不僅狗貓會唉唉叫還必須工作養家

除了他們以外全台灣只剩兩類人

一類是沒養寵物的

一類是很幸運養到的狗貓都跟啞巴一樣不教也天生就不會唉唉叫

真是呵呵拍拍手

ChaioPi wrote:
所以你的意思
飼主放寵物在家狂叫,你 就 可 以 把 貓 放 進 微 波 爐 中 活 活 烹 死 ?


還是老樣子
酒價撞死人的新聞之前引起人神共憤
如果按照某些人的邏輯來思考
為了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被酒駕者給撞死
是要禁止機車騎士晚上半夜出門
還是也要自己開賓士車出門降低自己被撞死的機率

台灣是法治社會
有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面養貓犯法阿?
至於貓的叫聲有沒有吵到殺貓魔引起殺機
拜託有大腦常識的正常人會去相信喪失病狂所說的話?

如果吵到人就該死
麻煩先去管管路上的改裝車
或是神明遶境的鞭炮聲
影響到你我的生活還比狗貓叫聲嚴重的多



awhitefat wrote:
酒價撞死人的新聞之前...(恕刪)

照你說法,家長擔心晚上還沒有回家的小孩而在門口等門

通通都是毫無意義的被害妄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