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新聞後~
我也對家裡的"橘黃豬喔"說~
你在不乖~你也得去住微波爐了

說完也把他抱進微波爐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叔叔的微波爐是沒插電的喔~~要愛護動物喔!)
不過~~不知是我家貓太胖?或者微波爐太小?
塞不太進去~進去就跳出來了

想到新聞畫面~那隻可憐的貓也不小隻
不知道
那凶器是多大?
想到肥貓關在小小的盒子裡
然後.......
想到就火大!
ChaioPi wrote:
所以貓主沒有積極的作為,放任貓叫擾鄰
因此你的意思就是說應該有人會認同虐貓的正當性及合理性囉?
Lisa_Hsu wrote:
如果你覺得貓主講法蠻片面的,那殺手說法就可信,值得力挺囉?
shibasakikou wrote:
所以養了寵物都不用上班囉...還是要帶著貓狗去公司跟老闆說
為了怕影響室友~所以我今後都要帶著貓狗來上班這樣?
明知室友有養寵物還要住在一起,某個程度上就是接受他養寵物的行為
還是有成年人不知道貓跟狗是會汪汪叫跟喵喵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