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牠改名叫阿呆,但是還是習慣叫憨吉因為憨吉太活潑好動,所以最近我跟憨吉拔去中途時都會帶著憨吉跟腸腸去散散步(一人牽一隻,乖巧的腸腸就我來就好,憨吉就交給憨吉拔囉!!)想利用散步時順便教牠不要只顧著一直衝,我們都覺得牠有進步,也會再繼續教牠~希望牠能快快學會散步回到中途時幫牠拍的(還在等待認養唷~)
憨吉目前住在中途,出來運動的時間不多指甲長的特別的快丫~~~牠又太好動,也不愛讓人家摸腳所以只好請醫生出馬幫牠打一點點麻醉再快速的幫牠剪短囉!!才沒一會兒的時間憨吉就又恢復正常了果然年輕就是不一樣~ ^laugh
今天看到發文的日期才發現憨吉己經去住中途一年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唷!!這段時間當然也有人來看憨吉也有帶回去試養一星期過但卻因為牠不會吠而退回來(一星期就要牠會顧家會不會太要求了呢)當初認養人要認養時我們就說過你要一開始就會顧家的話憨吉可能不適合,但他堅持他願意教唉....懶得說他了最近又有人也喜歡憨吉,結果請他去中途看憨吉時他跟我們抱怨憨吉都不理他,我真想說老兄~你根本沒主動去跟他互動只站著遠遠的,卻希望憨吉能主動靠過去憨吉根本不認識你,你是想要求牠要對你多好憨吉牠是很獨立的狗,你若要人人好的話就去找拉拉或黃金吧!!--------------------------------------------------------希望憨吉的有緣人快快出現吧~~憨吉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