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陪伴犬混拉拉送養~

懶懶魚 wrote:
牠是很年輕的弟弟, ...(恕刪)


笑很大...
笑不用錢的...
幫忙推一下喔...
knightrhq wrote:
笑很大...笑不用錢...(恕刪)


憨吉






懶懶魚 wrote:
阿呆...(恕刪)


改名叫阿呆了

希望改名可以替你帶來好運氣,讓你早上找到好主人喔
雖然牠改名叫阿呆,但是還是習慣叫憨吉

因為憨吉太活潑好動,所以最近我跟憨吉拔去中途時

都會帶著憨吉跟腸腸去散散步(一人牽一隻,乖巧的腸腸就我來就好,憨吉就交給憨吉拔囉!!)

想利用散步時順便教牠不要只顧著一直衝,

我們都覺得牠有進步,也會再繼續教牠~

希望牠能快快學會


散步回到中途時幫牠拍的(還在等待認養唷~)


懶懶魚 wrote:
雖然牠改名叫阿呆,但...(恕刪)



憨吉總是笑得這麼開心

應該是有這麼愛他的麻&拔的關係吧^^

加油喔~~

憨吉目前住在中途,出來運動的時間不多
指甲長的特別的快丫~~~
牠又太好動,也不愛讓人家摸腳
所以只好請醫生出馬幫牠打一點點麻醉
再快速的幫牠剪短囉!!
才沒一會兒的時間憨吉就又恢復正常了
果然年輕就是不一樣~ ^laugh

今天看到發文的日期才發現憨吉己經去住中途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這段時間當然也有人來看憨吉

也有帶回去試養一星期過

但卻因為牠不會吠而退回來

(一星期就要牠會顧家會不會太要求了呢)

當初認養人要認養時我們就說過你要一開始就會顧家的話

憨吉可能不適合,但他堅持他願意教

唉....懶得說他了

最近又有人也喜歡憨吉,結果請他去中途看憨吉時

他跟我們抱怨憨吉都不理他,

我真想說老兄~你根本沒主動去跟他互動

只站著遠遠的,卻希望憨吉能主動靠過去

憨吉根本不認識你,你是想要求牠要對你多好

憨吉牠是很獨立的狗,你若要人人好的話就去找拉拉或黃金吧!!

--------------------------------------------------------

希望憨吉的有緣人快快出現吧~~憨吉加油唷!!





憨吉加油加油加加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